盘点2013最流行的七大结婚方式:旅行结婚最浪漫

icon 2013-12-19 15:49:48
icon 0

摘要:近日,《咱们结婚吧》在全国热播,“恨嫁女”、“恐婚男”的斗智斗勇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甚至娱乐圈也掀起了组团爆恋情的热潮。那么,2013年最受欢迎的结婚方式有哪些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吧!

  近日,《咱们结婚吧》在全国热播,“恨嫁女”、“恐婚男”的斗智斗勇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甚至娱乐圈也掀起了组团爆恋情的热潮。那么,2013年最受欢迎的结婚方式有哪些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吧!

  裸婚:要爱情不要面包

  裸婚是指“无房无车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只要纯爱的结婚方式,也是爱的升华,抛开物质和世俗的负累,回归爱情本身,体现幸福实质的爱情观念。最重要是两个人心在一起,两个人开心就行了。

  隐婚:有结婚证的“单身贵族”

  隐婚是已经履行了结婚的法定手续,却并不对外宣称自己“已婚”身份。都市里有很多已婚男女在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他们的无名指上没有戒指,像单身贵族一样出入各种场所。隐婚人群觉得办婚礼大费周折,既劳民又伤财,所以他们只领结婚证而不办婚礼。

  闪婚:跟着感觉走

  闪婚是闪电式结婚的简称,从认识到结婚时间相当短。新人们在婚姻上不愿陷入拉锯战,转而追求一见钟情的“心动”,通常一眼定终身。

  拼婚:无团购不婚礼

  拼婚族把“团购”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寻找婚期相同或者相近的准新人,相约一起拍婚纱、一起买烟酒、一起订酒店,一起度蜜月等,通过拼婚享受优惠的“团购价”,降低结婚成本。

  淘婚:淘淘更欢乐

  所谓“淘婚”,是指通过购物网站选购结婚用品,用理性消费完成终身大事。不想逃婚、不想裸婚、更不想铺张浪费,淘婚便在网上盛行,准新人们不再周旋于各大商场讨价还价,大包拎小包,而是盘个小腿,坐在家里悠哉上网“淘”结婚用品。

  素婚:简约而不简单

  “素婚”一种新节俭主义的生活时尚,举行一场简单朴素的婚礼,在不浪费也不降低生活质量的前提下,用最少的金钱获得最大的愉悦和满足。素婚并不是不重视婚礼,也并不是逃避,其实是更希望拥有一种真正属于自己的婚礼;素婚不是没钱人的专利,许多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知识分子都在接受这种结婚方式;素婚也不是低调、不是简陋,它同样可以用简单形式操办出铭记一生的浪漫。

  旅婚:和你在一起,就是旅行的意义

  所谓“旅婚”,就是旅行结婚的简称。旅行的过程就是结婚的仪式,没有固定的程序和形式。从新人踏上旅途就是结婚仪式的开始,旅游结束回来了就完成了结婚的仪式。而旅行中每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每件能够让你们回忆的事情就是婚礼中的花絮。跳出传统婚宴,选择轻松、浪漫的旅行结婚,成了时下年轻人的时尚选择。一张结婚证、一次浪漫而新奇的旅行,谱写着一首首新时代的结婚奏鸣曲。

  阳光沙滩,异域风情,一路玩一路爱。2013年即将结束之际,对比众多的旅行结婚活动,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大自然地板推出的“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了。大自然地板将在全国征集107对新人参加大自然地板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只要符合参加条件便有机会在2014年1月踏上这次浪漫的邮轮跨国之旅。一路经过香港的繁华、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越南下龙湾的爱情圣地……

  就让我们来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