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马桶 就是澳斯曼

icon 2013-04-19 10:29:18
icon 0

摘要:五一来临,促销活动层出不穷,让人应接不暇。你是不是也瞄准这个机会,为你的美家修饰一新?卫浴产品是品质生活核心体现,到底选择什么样的马桶?选优惠,选品牌,更要选质量。澳斯曼卫浴,“中国好马桶,节水惠万家”五一优惠活动全国火热进行中。

  五一来临,促销活动层出不穷,让人应接不暇。你是不是也瞄准这个机会,为你的美家修饰一新?卫浴产品是品质生活核心体现,到底选择什么样的马桶?选优惠,选品牌,更要选质量。澳斯曼卫浴,“中国好马桶,节水惠万家”五一优惠活动全国火热进行中。

中国好马桶 就是澳斯曼
中国好马桶,就是澳斯曼

  澳斯曼作为民族卫浴领军者,扛起“中国创造”的使命,领航国产中高端卫浴。曾研发出革命性的“无接缝、双晶亮洁釉”一次成型一体座便器,引发“卫浴进化论”冲击了整个卫浴市场。又于2010年加入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在多年的技术沉淀之下,一举全球独家研制出被行业内外称为“世界上最节水的马桶”的AS-1279。

  澳斯曼卫浴AS1279座便器一经出世,便荣获2010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单档类第一名,又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2012年,澳斯曼继续引领行业,其AS-1273坐便器,一举获得2012年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双档类第一名,至此,澳斯曼卫浴已囊括卫浴行业单双当马桶的双料冠军,一举然成为卫浴行业节水环保新标杆,节水卫浴的领导者。

  好马桶,要无缝,澳斯曼一体成型无缝马桶;好马桶,要节水,史上最节水马桶——澳斯曼AS-1279、AS-1273劲洁系列,“节水”与“品质”的完美结合之作。

中国好马桶 就是澳斯曼
中国好马桶,就是澳斯曼

 

  节水劲冲——澳斯曼AS1279、AS-1273系列一体节水座便器,采用Eco-max节水系统,旋吸劲冲技术。用水量仅3.2升,远远低于行业6升的节水标准。双S虹吸管道,45mm大管径,畅通无阻。高效节水,就是澳斯曼。

  无缝“洁”“静”——AS1279、AS-1273系列还采用了澳斯曼的核心一体成型专利技术,一次浇注成型,浑然天成,完美无缝,无渗漏更美观。三次施釉的双晶亮洁釉技术,光洁平滑,杜绝藏污纳垢,更易于清洁。一体相连,冲水噪音低于45分贝,生活更安静。100%污水置换率,除异味,更健康。品不凡,质非凡,给你带来“劲、净、静”的品质生活。

  澳斯曼卫浴,将继续秉承节水、低碳的社会责任,五一“节水惠万家”,节水补贴、特惠产品、豪华大礼……五一家居装修,选马桶,不疑惑,节水与品质的代言,中国好马桶,就选澳斯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