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与美乐乐家居网战略合作

icon 2013-12-24 09:14:24
icon 0

摘要:喜临门1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23日与成都乐美饰家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期限5年。

  喜临门1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23日与成都乐美饰家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期限5年。

  成都乐美饰家贸易有限公司是美乐乐家居网的注册公司,美乐乐家居网是中国领先的集装修、建材、家居于一体的O2O网站,美乐乐家居网注册会员超过 1000万,并在全国拥有250余家体验馆,覆盖了国内大部分家具网购的人群,是中国家居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据合作协议,喜临门将为美乐乐家居网提供专供产品,以促进美乐乐家居网在床垫类目上的销售和利润率的提升,包括根据美乐乐家居网床等在售产品和体验馆欧 美式风格提供针对性研发的新产品和有竞争力的供货价格等。双方将实现渠道品牌和产品品牌全面合作,喜临门将旗下“睡美人”产品品牌专供乐乐家居网渠道使 用。

  根据美乐乐家居网2013年销量数据和对未来两年的销量预测,2014年度,乐乐家居网拟向喜临门采购床垫8万张,2015年度,采购床垫15万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