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设计 上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装修汇就一点不难

icon 2014-03-11 09:39:14
icon 0

摘要:如果你还没有摸清楚自己的心意,那不妨登录星易家装修汇。频道内汇聚了全国60个城市的1500家正规装修公司、4000余位资深设计师,让你零距离接触中国真正的好设计。

  不要以为你不买设计师品牌服装,不用那些看起来奇特的设计师创意产品,你的生活便与设计无关。生活中无所不被设计所包围。大到房屋建筑、城市规划,小到一个锁头、一支笔、一个杯子,无论大小,都散发着或正或负或大或小的设计能量,都会给人带来影响。

   

  干巴巴的设计方案早已无法让人产生对家的冲动。作为普通消费者,懂得辨别何谓好设计与坏设计,这不仅是对自己生活品质的负责,是对设计者的一种鼓励和支持。那么,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设计?高价?口碑?阅历丰富?其实,设计并不单纯设计师的工作,而是业主们如何尽情表达自我生活状态与需要的过程。

   

  如果你还没有摸清楚自己的心意,那不妨登录星易家装修汇。频道内汇聚了全国60个城市的1500家正规装修公司、4000余位资深设计师,让你零距离接触中国真正的好设计。

   

  同时,星易家装修汇还集结了6000余套优秀的设计案例供业主参考,让你一次看个够。除了在线咨询,业主也可以通过拨打400电话咨询装修问题,简单几步就能把“好设计”带回家。

   

  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原创设计是品牌的灵魂,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的星易家也同样秉承这一传统。现在。好设计,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登录星易家,共创美好家。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简介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是由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创立的家居类网上购物平台。主营家具、建材、家居等品类商品。依托红星美凯龙的资源优势,星易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丰富的在线家居购物服务。秉承“提升国人居家艺术与居家品味”的使命,星易家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垂直电商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