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旗下乐居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4-03-10 20:28:01
icon 0

摘要:易居旗下乐居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上海,2014年3月10日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与腾讯控股 有限公司(“腾讯”)(香港联交所代码: 00700),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基于房地产移动电商的相关软件和工具。腾讯将授权乐居在微信平台上批量开通 房产项目公开账号。乐居同意将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成为乐居用户在微信平台进行房地产线上线下(O2O)电子商务的默认支付方式。双方还将探索更多的合作机 会,包括但不限于微信、QQ即时通信服务、腾讯微博、QQ空间以及腾讯旗下的其它网上产品。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及CEO周忻先生表示:“我对腾讯和乐居的战略合作感到十分振奋。乐居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一直引领中 国房产电商业务的发展和变革,并实现了强劲增长。进一步开发并拓宽乐居的移动平台是我们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与腾讯的合作使我们能通过其强大的微信平台和 其它服务扩大我们的用户范围,并为推广房地产资讯和促进交易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新渠道。这是我们O2O电商和移动战略上新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