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收购佛山知名卫浴品牌的顺德家电巨头疑为美的

icon 2014-03-11 09:29:04
icon 0

摘要:3月9日,有消息称顺德家电巨头将出资20亿收购佛山高明一家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这一“顺德家电巨头”疑为美的。一美的经销商表示,2013年底美的内部曾传出消息欲收购佛山知名卫浴品牌。他称几年前美的卫浴成立,之后业绩不理想,不符合高层预期,这或...

  3月9日,有消息称顺德家电巨头将出资20亿收购佛山高明一家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

  这一“顺德家电巨头”疑为美的。一美的经销商表示,2013年底美的内部曾传出消息欲收购佛山知名卫浴品牌。他称几年前美的卫浴成立,之后业绩不理想,不符合高层预期,这或是美的收购卫浴品牌的原因所在。

传收购佛山知名卫浴品牌的顺德家电巨头疑为美的

  美的经销商称年前曾传收购卫浴品牌

  3月9日下午,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行业内部消息,顺德家电巨头将出资20亿收购佛山高明区一家国内一线卫浴品牌,这是继联塑集团收购益高卫浴之后卫浴行业又一大行业事件。

  顺德家电巨头为哪家公司?

  记者了解到, 在品牌知名度上,顺德拥有的“中国驰名商标”的家电企业包括美的、格兰仕、科龙、容声、万家乐等。

  当记者致电美的一经销商时了解到,2013年底美的内部曾传出消息欲收购佛山知名卫浴品牌。他称目前美的是否仍然在进行收购的事宜则不得而知。

  据他介绍,美的早在几年前高调成立美的卫浴,成立后美的卫浴的业绩并不十分理想,曾有消息传出公司欲撤掉美的卫浴。而如果此次收购佛山卫浴品牌为真,则可能为美的卫浴发展注入新动力。

  美的“收购”风不断

  就在上周一(3月3日),美的收购佳居乐的传闻正式告一段落,佳居乐宣布正式与美的厨房电器签署战略合作,结束了此前风传的美的欲以17亿收购佳居乐的传闻。

  据了解,美的以收购知名品牌来谋发展的作风一直存在。网上资料显示,美的曾收购江苏春花,完成对华凌、小天鹅、荣事达的收购,收购东芝万家乐,收购云南、湖南客车企业以及收购埃及Miraco公司等。

  业内称,美的通过收购,与汽车等各行业领域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成功完成了许多跨界发展。

  此次业内传言的顺德家电巨头收购佛山知名卫浴品牌,是否为美的收购之举,收购的是哪个卫浴品牌,新浪家居将继续跟进报道。(新浪家居 陈海红/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