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照明消费 居然靓屋315主题活动隆重举办

icon 2014-03-17 16:13:18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5日,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倡导绿色照明消费、引领低碳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的落地仪式在居然靓屋灯饰城隆重举行。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讯  

  2014年3月15日,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倡导绿色照明消费、引领低碳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的落地仪式在居然靓屋灯饰城隆重举行。

倡导绿色照明消费 居然靓屋315主题活动隆重举办

  商务部市场和消费促进司处长张静女士、商务部市场和消费促进司干部傅铭先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女士、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王卓女士、北京市照明电器协会常毅副理事长、北京市照明电器协会胡秀英副秘书长、居然靓屋总经理苏红梅女士、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宋贤杰副主任及北京清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杨征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倡导绿色照明消费 居然靓屋315主题活动隆重举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 刘升平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指出,该活动将以北京照明灯具市场为试点,开展促进绿色照明产品消费的系列市场宣传和引导活动,普及LED照明知识,让消费者正确选购和使用LED照明产品,引导绿色低碳消费。活动将组织行业专家和高校学者对灯具市场经销商的培训,传授照明基础知识和产品推广技巧,让经销商向消费者普及绿色照明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绿色照明产品;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cali-light”(中国之光网的微信公众账号)的方式参加绿色照明知识竞赛活动。

倡导绿色照明消费 居然靓屋315主题活动隆重举办

  居然靓屋总经理苏红梅表示,居然靓屋举办此类活动可以帮助商家更加了解照明的基础知识,正确的引导消费者消费及购物。居然靓屋一直倡导绿色照明的环保理念,也执行着绿色消费的服务理念。

倡导绿色照明消费 居然靓屋315主题活动隆重举办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居然靓屋率先在灯饰行业内实行“明码实价”的服务承诺,打破了灯具行业“高标价、低折扣”的市场潜规则。居然靓屋灯饰城自2013年10月开业以来,彻底颠覆了现有灯饰卖场的管理模式,鲜明的中高端定位、以楼层为单位对灯具品类进行划分、统一收银、众多国内外灯饰品牌的汇集、各品牌专卖店的情景式展示,规范化的管理团队,突显了居然靓屋的规范化管理体系,开创了国内灯具卖场中崭新经营管理模式即——“居然靓屋模式”。随着“居然靓屋”模式的成功运营,“品牌专卖店”的成功运行,极大的增强了商户的信心,加之居然之家“明码实价”的成功经验,大多数商户已经逐步接受了“明码实价”,因此居然靓屋推行“明码实价”已经具备了成熟的条件。

  “倡导绿色照明消费、引领低碳健康生活”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居然靓屋开启了第一站。苏红梅表示,作为灯具卖场,居然靓屋会积极推广绿色低碳照明的生活,为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推动灯具行业加速规范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