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演讲

icon 2014-03-19 10:09:18
icon 0

摘要:我们将意大利的自然风光作为设计元素融于其中,并经过我们的创造使每一张床都满足使用者对舒适和健康的追求。在自然界中,我们常常看到颜色的冲撞,也能看到柔和优美的线条,我们选择将这些自然界的特点融入我们的设计中,以此来增加产品的视觉感受。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感谢大家莅临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法诗曼最新软床系列的产品发布会。

  请允许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艾尔娜科贝塔,我也有个中文名字:柯爱华。我是一名在室内设计及时尚品牌门店设计领域工作多年的意大利设计师。

  能代表我们远在米兰的设计团队参加此次盛大的产品发布会,我和我的助理设计师斯特法尼深感荣幸。

  所有人都知道,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他过硬的产品质量,早已成为床具行业中引领睡眠文化的领导者。

  我们和喜临门的合作计划早在去年的春天就已经开始,我们的共同目标便是为法诗曼系列创造一种全新的产品概念。

  这个想法的诞生是因为董事长陈阿裕先生想让喜临门这个品牌来一次革命性的创新,想让喜临门的产品能结合意大利的文化和设计,从而引领软床领域的新趋势新概念。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演讲

  众所周知,早在上世纪50年代,设计便作为一种新的思想流派诞生于意大利。

  因此,我们在前期也被邀请到了中国,并在中国对其软床市场和各个城市的不同情况做了深入调研。

  对创新的渴望使得喜临门瞄准未来,这些产品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应要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也要充分体现出每一位购买者的尊贵身份。同时我们也需要能代表未来趋势的产品来实现这一目标。

  产品理念的构建阶段:

  根据对中国消费者的调研,我们找到了一些新的产品理念,并将其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喜临门的目标也是要在他们的产品系列中注入新的设计理念。

  因此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外观全新的产品系列,试图用新的设计语言来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并体现技术的创新。

  在对法诗曼产品的设计过程中,我们从自然界中得到灵感,尤其是意大利的自然风景。

  我们将意大利的自然风光作为设计元素融于其中,并经过我们的创造使每一张床都满足使用者对舒适和健康的追求。在自然界中,我们常常看到颜色的冲撞,也能看到柔和优美的线条,我们选择将这些自然界的特点融入我们的设计中,以此来增加产品的视觉感受。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演讲

  此次携手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创造的科学睡眠理念不仅是针对床垫的,也体现在软床的外形,材质,功能性等各个方面。

  在床上我们度过了生命中各个不同的重要阶段,我们生活中的各种情感也与床紧紧联系在一起。

  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研究人体工程学,从床背填充物的选择到床架的整体舒适性,力图使得每一处与人体接触的部分都能拥有极高的舒适度。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演讲

  为了完成能符合以上所有要求的软床的设计,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来寻找品质卓越和健康环保的材料,最终我们选择了意大利阿尔康塔拉公司的产品用于软床的包裹面料。选择该品牌的面料目前用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车的内饰面料,同时把法拉利、兰博基尼的时尚与设计带入法诗曼设计,进一步丰富了法诗曼产品的理念,使其成为中国市场上唯一的,不可模仿的,拥有意大利制造一流品质的软床产品。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演讲

  除了设计方面,阿尔康塔拉的产品经过独特的工艺处理,堪比纯天然纤维。其透气性、耐用性、柔软度远超于同类产品。

喜临门首席设计师柯爱华演讲

  对喜临门未来的思考:

  我们坚信,此次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我们之间的合作不但使我们得以拓宽了视野,也希望能为喜临门带来新的收获。

  对我们之间所开展的所有工作,我们非常满意,同时我们深信全新的法诗曼产品系列一定能够在国内市场掀起一股潮流,进而在欧洲市场引起关注。

  所有这一切都是令人激动和自豪的经历,我们在地图上那相隔一万多公里的距离因为我们共同的愿景被拉近了。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我们的米兰设计团队和喜临门达成了高度的一致,我们双方都为我们的共同目标,也就是创造出最好的软床产品共同做出了努力。

  下面就请各位欣赏我为大家带来的喜临门最新设计的产品。

  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