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兰奖得主cado专业空气净化器惊艳2014家电博览会

icon 2014-03-24 10:39:3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8日,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拉开缤纷序幕,来自全球的400余家知名企业,以及数万名专业观众聚集上海尽享展会盛宴。在本届展会期间,致力于引领“健康、时尚、生活”的方式的高端健康家电代表cado空气净化器,携旗下多款净...

  2014年3月18日,第13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拉开缤纷序幕,来自全球的400余家知名企业,以及数万名专业观众聚集上海尽享展会盛宴。在本届展会期间,致力于引领“健康、时尚、生活”的方式的高端健康家电代表cado空气净化器,携旗下多款净化器亮相,并设有“3秒吸附废气,还原您一个健康的环境”的净化器体验区,为人们勾勒出一种至净·至美的高端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关注。

  3月19日,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评选现场,cado品牌C-100型号以其极简主义设计,清工细作,一举荣获"中国艾普兰家电奖2014年度产品"称号, 这也是空气净化器行业唯一获奖者。同时,这也是该款产品继2013年勇夺有”工业设计王冠上的明珠”之称的德国IF红点设计大奖之后的又一殊荣。此外,cado在本届家电博览会上传递的“健康·时尚·生活”的理念,吸引了众多关注。其精巧的展位,赢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参观人群络绎不绝。“cado品牌内涵的“礼物”、“关爱”之意(cado在法语中意为“礼物”)”创天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张忠良表示,在全社会凸显“正能量”价值的氛围下,为中国人民乃至世界的空气质量提供一缕清风。

艾普兰奖得主cado专业空气净化器惊艳2014家电博览会
cado品牌渠道总监邓有兵先生上台领奖

  张忠良总裁于1990年创立了浙江中兴精密,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消费电子、汽车、光学精密部件研发和制造,2010年起进入健康环保和高端装备领域,开始转型发展。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由创天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该公司由浙江中兴精密与前索尼研发团队合资组建并由浙江中兴精密绝对控股。

  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是张忠良校友“二次创业”的杰作,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和独有创新,cado蓝光空气净化器一举拿下了美国家电协会(AHAM)最高净化性能认证和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实现了cado品牌极致性能对接优雅设计的价值主张。产品率先进军日本市场后引发轰动,不仅销量可观,更引发了《日经产业新闻》、NHK等高端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cado展出的新品为日本销量领先的HM-C400抗菌加湿器,其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与cado一贯的市场定位如出一辙。尖端科技领域的卓越性能,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