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睡眠不能全靠寝具

icon 2014-03-25 09:53:11
icon 0

摘要: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一波大力度促销席卷本市家居卖场,记者昨天下午走访市场看到,一些知名寝具品牌的卖力促销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消协今日发布消费提醒:“科技睡眠产品”不是“药”,消费者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购。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一波大力度促销席卷本市家居卖场,记者昨天下午走访市场看到,一些知名寝具品牌的卖力促销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消协今日发布消费提醒:“科技睡眠产品”不是“药”,消费者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购。

  “这 款枕头可以与iPad、iPhone等智能设备实现无缝对接”,“这张床可以释放令人宁心静气的花香,还有空气净化系统……”在本市一家大型家居卖场,记 者看到世界睡眠日成为不少商家的促销噱头,慕思寝具、斯林百兰、赫尔班纳等知名寝具品牌也打出了平时少有的五至七折的大折扣,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慕 思专柜为儿子订购了床、床垫儿和全套床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今年底结婚,现在品牌促销力度大就先订下,我买的这套原价得两万多元,现在促销价一万五 千元。”

  记者走访市场注意到,不少品牌打出了“科技睡眠”、“植物睡眠”等招牌。一品牌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还推出了为消费者量身订制技 术、睡眠休闲一体化功能、空气净化系统以及静心睡眠环境营造等“个性化睡眠”服务。还有的品牌宣称采用独特的重力分解技术、位移控制、智能调节等睡眠科技 项目。

  市消协相关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提高睡眠质量不能完全依赖科技睡眠产品,这类产品在设计上可能更符合力学和人体工学,可以改善睡眠环境和条件,但是这类产品毕竟不是“药”,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