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即将登陆米兰家具展

icon 2014-03-21 09:39:43
icon 0

摘要: 3月20日,2014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发布会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办。

居然之家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即将登陆米兰家具展

  3月20日,2014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发布会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办。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北京蓝色早晨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友,以及百余位来自北京家居行业协 会、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进口家具零售企业、媒体、意大利商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居然之家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即将登陆米兰家具展

   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高度评价了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居然之家的最新合作,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2014米兰家具展即将迎来史上规模最大的中国家居采购团,这既是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居然之家深度合作的最新举措,也必是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举办以来的最大亮点。”

  在发布会上,北京国际设计周正式宣布,将与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服务品牌和国际知名商业零售品牌——居然之家,以及国际品牌代理机构——蓝色早晨,共同组建“国际家居品牌中心”。国际家居品牌中心将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通过有效的组织和长期的规划,借助品牌投资、品牌引进、品牌整合、展览展示、宣传推广、终端营销、金融服务等手段,全方位提升中国进口家居行业的设计消费水平。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说:“随着中国富裕阶层逐步稳定成型、人民币持续升值、国际经贸关系的平衡,中国‘进口商品’的消费正在从‘奢侈消费’过渡成为‘常态消费’。随着欧洲企业受到持续的经济危机的冲击以及中国企业海外布局的启动,中国前沿的国际设计品牌的从业者,也必将从‘代理商’过渡成将‘投资者’、‘拥有者’。”正是在此发展大趋势下,国际家居品牌中心应运而生。

居然之家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即将登陆米兰家具展
居然之家总裁 汪林朋

  新浪家居了解到,本次米兰展期间,居然之家将组织60余人的中国品牌代理商采购团出访意大利,这是有史以来,前往米兰的与产业结合最紧密、规模最庞大的商业代表团。按计划,采购团不仅要拜访行业协会,深入探讨在商业合作中,关于投资以及渠道疏通等关键环节的新模式、新思路,还将与意大利设计品牌厂商签订采购合同。

  此外,在北京设计周的积极促动下,居然之家将以2015米兰世博会为契机,举办2014-2015米兰世博年的“居然之家意大利年”活动。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介绍:“随着国际家居品牌中心的建立,居然之家将整合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的近百家店面资源、渠道资源、代理商资源,支持品牌中心推出更多的品牌整合项目及专业服务项目。”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北京蓝色早晨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友说,“成立后的国际家居品牌中心将与具有国际品牌销售渠道的全国性高端卖场,具有国际经验的进口设计品牌投融资评估、投资机构,具有国际经验的国际设计品牌跨媒体传播机构长期合作,推出更多的整合项目,为品牌企业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