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优惠商家:Harbor House

icon 2014-04-02 11:15:27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 Inn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家居产...

  Harbor House即HarborHouse。

  Harbor 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Harbor House Inn当地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最终成就为Harbor House家居产品。

  Harbor House产品系列涵盖:家具、家纺、灯具、卫浴、饰品、窗帘、墙画、户外家居、儿童系列和厨房用品。每类产品都通过全球化采购确保国际一流的品质和超凡的价值,带给消费者丰富便捷的一体化购物体验。

  自2008年进入中国,Harbor House已在13个城市拥有30家直营门店。

  乐居会与Harbor House联合提供以下优惠信息: 2014年4月1日-12月31日,所有乐居会会员,凭乐居卡加入Harbor House会员消费可享9.8折优惠,此优惠信息只限上海门店通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