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总部直属区域会议顺利召开

icon 2014-04-02 10:30:04
icon 0

摘要:3月27日,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2014年总部直属区域市场第一次营销工作会”在常州成功召开。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深圳、常州、南京及北京区域市场负责人、店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27日,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2014年总部直属区域市场第一次营销工作会”在常州成功召开。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深圳、常州、南京及北京区域市场负责人、店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4年2月18日,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为意大利IMOLA陶瓷,随后在全国区域市场逐步实行”大营销“计划,加大了IMOLA陶瓷的推广力度。

 

IMOLA陶瓷总部直属区域会议顺利召开
图为:练好内功,做到事半功倍

 

  在此会议上,张总提出区域负责人在干工作的同时要抓学习,不要以人的随意为本,而是以人的成长为本;在工作方法上,销售人员通过复述和复盘的形式,回忆接待客户的画面,在思维上不断演练,从而达到行为效果的提升。同时,张总还强调作为领导要学会通过整合资源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

  “练好技能,做到事半功倍,还要深化我们企业的标准和流程“张总表示,”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要花一大笔钱,我们要以我们的专业表现,让客户信任我们,让客户放心。”

  原原本本落实,扩大市场占有率

  在对今年工作的部署环节,张总要求区域市场一定要重视利用自媒体开展IMOLA陶瓷的推广,加大在高级别墅区与高级公寓中的推广力度,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发展新客户,最后,他还要求在总部各项政策的执行上,区域市场必须原原本本的落实,保证企业既定目标的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