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选购 助营造舒适卫生间

icon 2014-04-11 14:13:38
icon 0

摘要: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家居产品购买能力大大增强,怀旧情绪与日俱增,加之工作压力不断变大,浴缸越来越成为时尚的卫浴潮流。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合适的浴缸?这需要从舒适度、材料质地等多方面着手考虑。

  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家居产品购买能力大大增强,怀旧情绪与日俱增,加之工作压力不断变大,浴缸越来越成为时尚的卫浴潮流。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合适的浴缸?这需要从舒适度、材料质地等多方面着手考虑。

浴缸选购 助营造舒适卫生间
浴缸选购 助营造舒适卫生间

  1、水容量:一般满水容量在230~320L左右。入浴时水要没肩。浴缸过小,人在其中蜷缩着不舒服。出水口的高度决定水容量的高度。若卫生间长度不足时应选取宽度较大或深度较深的浴缸,以保证浴缸有充足的水量。

  2、光泽度:通过看表面光泽了解材质的优劣,适合于任何一种材质的浴缸。铸铁搪瓷被认为是光洁度最好的。

  3、平滑度:手摸表面是否光滑,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4、牢固度:手按、脚踩试牢固度。浴缸的牢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有重力的情况下,比如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

  5、防滑设计:应选择有防滑措施的浴盆,特别是老年人使用的浴盆。

  6、其他功能:有水力按摩冲浪功能的浴缸较普通浴缸大,但能给人带来享受和舒适,而且价格要高。

  7、水龙头:有的浴缸上面是带龙头的,有的是需要单独配备的,购买时要询问清楚。

  <<< 单品推荐:TOTO珠光浴缸

浴缸选购 助营造舒适卫生间
单品推荐:TOTO珠光浴缸

  产品特点:随时随地体验入浴的极致快感,将浴室变成放松身心的地方。散发珍珠般迷人光泽的珠光浴缸,圆润大气、手感舒适的晶雅浴缸、与众不同的铸铁浴缸,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TOTO的浴缸都可圈可点,在充满想象的卫浴空间内,给您最贴心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