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2014"东鹏杯"设计大赛(深圳站)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icon 2014-04-11 15:43:32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10日,2014“东鹏杯” 产品原创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东鹏陶瓷国际风尚馆盛大举行!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东鹏洁具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为大会作了简明扼要的致辞,万总表示,本次以洁具冠名设计大赛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权威平台面向全...

  2014年4月10日,“美丽中国——关注生态 关注民生 ”2014“东鹏杯” 产品原创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东鹏陶瓷国际风尚馆盛大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所所长蔡强先生,广州美术学院院长沈康先生,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院长王永强先生等业界知名设计导师以及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女士,深圳市港辉鸿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少煜先生,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元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参与了本次大赛启动仪式,业内数十位知名设计师、二十多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美丽中国!2014
【图为座无虚席的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首先由东鹏洁具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为大会作了简明扼要的致辞,万总表示,本次以洁具冠名设计大赛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权威平台面向全国发出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声音,向全国征集各种产品原创设计理念,将其融入到东鹏洁具未来的产品设计中,为消费者带来科技前沿的卫浴产品,尽享国际品质,真正悦享生活。

美丽中国!2014

【图为东鹏洁具营销总经理万正昱先生(右二)与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蔡强教授(右一)共同启动仪式】

  紧接着,由本次设计大赛组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大学博士生导师蔡强教授作了简单而隆重的赛事发布,并详细地向各位展示了本次设计大赛的主张精神及整个大赛举办的要点。随后,蔡教授与万总、谢总及罗总共同点亮了2014年“东鹏杯” 卫浴产品原创设计大赛启动水晶球,标志着“美丽中国”——2014年“东鹏杯” 卫浴产品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在闪烁的镁光灯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被在场设计师们与记者们永远的记录下来。

  启动仪式之后,东鹏更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东鹏洁具创新设计产品介绍”及“ 东鹏瓷砖新品发布”, 以生动形象的方式把东鹏极具设计时尚感的产品及空间展示在大家面前,精彩的创意产品设计让与会嘉宾大开眼界,纷纷表示对东鹏设计的高度认同。

美丽中国!2014
【图为精彩激烈的论坛现场】

  本次发布会主办方更邀请到了蔡强先生、沈康先生、王永强先生、刘卫军先生、万正昱先生进行了一场设计思维的博弈论坛。论坛上六大名家各抒所见,理论与现实擦出剧烈火花,思维的跳跃霎时点燃了所有与会嘉宾的热情。

  直到晚上9点30分,本次新闻发布会在这个热烈的气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同时正式拉开了2014“东鹏杯” 产品原创设计大赛帷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