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品质之旅-微服食访下江南

icon 2014-05-13 15:24:47
icon 0

摘要:面对网购广告轮番轰炸,“体验”似乎成了奢侈的字眼,取而代之的是臻于完美的PS技术和过度贴心的配图好评。舍弃这些现代却枯燥的运营方式,“方太”另辟蹊径,选择了一种真正透明的“体验式营销”策略——“品质之旅”。

家庭式旅途,温馨洋溢

  面对网购广告轮番轰炸,“体验”似乎成了奢侈的字眼,取而代之的是臻于完美的PS技术和过度贴心的配图好评。舍弃这些现代却枯燥的运营方式,“方太”另辟蹊径,选择了一种真正透明的“体验式营销”策略——“品质之旅”,让顾客与产品0距离接触,打破网购虚拟壁垒,真实地接近“方太”,与此同时,方太也在旅途中完整地接收顾客自然流露的体验感受。

  如今,第五季的“品质之旅”已圆满结束。这趟闭幕回归了厨具服务的本体——食,在江南水乡的炊香中带领顾客品山赏水,由上海滩启程,做客上海方太厨电馆,再游历水乡乌镇,漫步杭州长堤,探访鲁迅故里,最后深入方太公司企业总部,享用方太特别准备的慈溪海鲜。 总之,这一站,“方太”以“吃”的名义,将品牌客户至上的理念刻入每一段旅程,奉献了一个透明而自由的体验式营销之旅。

吃货集中营 不留遗憾

  回顾整个旅途,“食之味”是方太此次品质之旅终结篇最响亮的招牌。游罢外滩迷人的黄昏,方太带着顾客沿着黄浦江岸开始试味,鲜活的河虾,风味独特的酱乳鸽,还有刀切小馒头,一路吃到城隍庙,更是饕餮盛宴。绿波廊的点心,松月楼的菜包,晶莹剔透的小笼,叫人甜到心头的酒酿圆子……而外滩满眼迷醉的光影,既是本土和海派文化完美融合后的灿烂呈现,也是方太集团对此次“品质之旅”的预告,用以放松顾客们风尘仆仆后疲累的心。

  次日,顾客随接待人员参观上海方太厨电馆,真真切切地考察方太产品的先进与完美。方太厨电馆还模拟了2050年厨房的模样,似乎正应答着科技未来的召唤。超现实的体验过后,顾客们被方太接待人员领到了水乡乌镇。从东栅闲逛到西栅,从臭豆腐吃到姑嫂饼,浅尝一口三白酒,好像还能看到青春纯真的默默蹦跶在眼前。

  告别乌镇,方太“品质之旅”的下一站要泛舟西湖。拜访词人圣地,在两堤的柳树下留下一个背影,杭州河坊街的小吃更引人入胜。葱爆桧儿,片儿川,再来一份小龙虾,简直叫人乐不思蜀。考虑到美食太多无法一一尝遍,方太集团还给每个顾客随身准备了小背包,吃不完就可以“兜着走”,这更方便了下一行绍兴站,顾客们纷纷往背包里装入茴香豆,太雕酒,醉虾吃不完也打包带走,豪放得正贴近“先生”文风。

  毫不夸张的说,这一次的旅途就像是“方太”对家庭成员的感恩表达。详尽的旅途安排体现的是方太事无巨细照顾周全的体贴;顶级厨师手把手分享美食制作,搭建的是方太和顾客的心灵桥梁;没有多余的口号和有名无实的品牌解说,方太的品质之旅让顾客自己体验,用暂时的沉默换回客户对他们更深层的理解。

方太品质之旅-微服食访下江南

高品质旅途 回味无穷

  第五季的“品质之旅”是方太集团此次回馈用户活动的终极体验。贴心的旅程服务,为的是给顾客高品质的生活感受,而这,恰恰是方太集团的核心理念。这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互动营销,不仅给同行吹起了亲近顾客的风,也为新的互动营销格局做出好的示范。这样的企业宣传远离了千篇一律的让利口号,取而代之的是脚踏实地与顾客合作相处,让顾客自由地感受和体验产品。方太把对产品高质量要求的理念融入到整个品质之旅,这一趟仿似亲人之间的度假,有一种朴实而强大的感染力,让方太的理念与家庭的氛围融合得极为完美。而在顾客们极高的评价中,方太集团也表示,这样的系列活动,还会不断的开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