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团购大促报名猛增3000人震惊业界

icon 2014-05-26 13:48: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集成吊顶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吸引消费者的不仅是“物美”,更是要“价廉”。卫厨顶也日渐趋向创新和智能化,厂商们也在促销手段上各出奇招。品格健康卫厨顶的全国团购大促销俨然成了业界的亮点。

    近年来,集成吊顶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吸引消费者的不仅是“物美”,更是要“价廉”。卫厨顶也日渐趋向创新和智能化,厂商们也在促销手段上各出奇招。品格健康卫厨顶的全国团购大促销俨然成了业界的亮点。

  据了解,此次品格发起的全国团购活动使用了艺术新品“每增加600人,折扣降低5%”,品格“神器”新品“每增加600人,折扣降低3%”的团购形式,吸引了大量的关注。6月6日团购之前需提前购买“抢购卡”并且关注品格官方微信:pogor2001就取得了团购资格,在6月7日当天进店就送价值38元的健康水杯,购买产品的话50元抢购券当100元抵用货款,购买全套产品免费得一个卫生间的扣板,如没下订单将会退回50元!其创新、智能的产品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品格团购大促报名猛增3000人震惊业界

    据悉,参与团购的产品包括三件艺术新品和4款“神器”组合。艺术新品包括2014新品艺术扣板银百合、金边白肌理、直投式LED照明;4款“神器”组合包括锐智集成空调和“锐风空调+双光波取暖+LED照明”组合、“1*2LED灯坊+2台LED照明+风幕扇”组合、2×2灯坊(2×2 LED灯坊+四台LED照明)、阳台自动晾衣架组合(自动晾衣架+LED照明)。都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新品。

品格团购大促报名猛增3000人震惊业界

    在这个家装旺季的当口,品格健康卫厨顶的这个促销奇招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据品格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团购活动报名一周已经达到了3000人的惊人数量。团购报名数量的急剧增长让品格的人气逐渐飙升,也让团购价格在下降,给参团人数很大的期待。

  品格的高人气受到了业界强烈的关注,业内人士表示现在集成吊顶市场竞争激烈,能够达到这样的团购数量已经很不容易了。显然,这个数字还会在后续不断地增加中。分析个中原因,团购中品格的高折扣和产品品质是其中的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