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送她法恩莎卫浴,让爱全年无休

icon 2014-05-26 11:32:52
icon 0

摘要: “520我爱你”这个浪漫甜蜜的网络情人节,来得有点急,如果你错过了在这一天对老婆大人表达感谢,那接下来的“527我爱妻”可要把握时机。

  “520我爱你”这个浪漫甜蜜的网络情人节,来得有点急,如果你错过了在这一天对老婆大人表达感谢,那接下来的“527我爱妻”可要把握时机。不妨送她一套法恩莎卫浴,让无微不至的关爱全年无休。以下三款精选系列,总有一款适合挚爱的老婆大人。

  黛系列,演绎别样优雅

优雅大气的女神范,可不是人人能驾驭。唯独她,让你惊艳——优雅举止,伴随着成熟的知性美,偶尔也会小可爱一番,她的一笑一颦让你心动难忘。想给她365天的体贴关爱,不妨为她挑选高贵典雅的黛系列卫浴。细腻有致的流畅线条,经典黑白撞色映衬,简约唯美、不失灵动的意大利卫浴风格,正符合她的优雅气质。

527送她法恩莎卫浴,让爱全年无休

法恩莎卫浴黛系列

  韵系列,散发幽幽清香

  她总是那么的静谧,面对繁杂喧嚣的事物,依旧淡雅平和。和她呆在一起,浮躁不安的心情跑得远远地,是她让你的内心沉淀,不再狂躁不羁。感谢她,爱着她,为她挑选这套韵系列卫浴,古典青花瓷图案,散发幽幽清香,恰恰演绎她那温婉宁静个性。

 

527送她法恩莎卫浴,让爱全年无休

  法恩莎卫浴韵系列

  炫系列,奏响动感旋律

  钟情的她,是个乐观开朗的率性妹子,无时无刻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她喜欢新鲜创意,喜欢不拘一格,那时尚复古的炫系列卫浴一定能满足她。红黑线条有致点缀,色调跳跃而有冲击。大胆的色彩碰撞,让卫浴生活变得多彩。

527送她法恩莎卫浴,让爱全年无休

法恩莎卫浴炫系列

  想为自己加分,绝不能只靠甜言蜜语攻略,而应该在实际行动中加把劲。为老婆精选一套爱的卫浴,给她全年无休的体贴关怀,让爱365天天有,不止520、527!

  ───────────────────────────────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

  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527送她法恩莎卫浴,让爱全年无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