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生花—CLDA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华联照明设计事务所成立

icon 2014-06-13 11:28:12
icon 0

摘要:照明设计师这一职业在发达国家较早确立,其从业人员水平很高,专业价值已被普遍承认。然而,反观国内,根据近期全国工业普查提供的数据显示,虽然我国照明电器企业数近万家,照明工程公司逾千家,从业人数超过100万。

  6月10日下午,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hinese Lighting Designers’ Association,简称CLDA)第六届会员大会于第19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现场琶洲展馆A区花城厅隆重召开,CLDA广大会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大会特别来宾PLDA(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主席Herbert Cybulska、PLDA国际发展部理事James Wallace及法国专业照明设计师Anne Bureau亦亲场祝贺。此次会员大会以“飞跃前的马步”为领起主题,回顾2013-2014年会务工作的同时,更是对接下来如何实现组织质的飞跃提出了美好的冀愿和详细的战略。

“两会”生花—CLDA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华联照明设计事务所成立
与会嘉宾

  与CLDA会员大会同期举行的是华联照明设计事务所(Chinese Lighting Design Limited,简称华联或CLDL)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华联已于2013年底在香港注册,运营模式为合伙人制,由董事会统一运营管理;其中,董事长由CLDA协会发起人、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国华先生担任,其他董事包括谢茂堂、张子征、徐庆辉和陶文泉。公司合伙人遍布世界各地,目前已经签约的有来自包括中国、德国、澳大利亚、爱沙尼亚、黎巴嫩、印度、意大利、法国、智利、英国、奥地利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名独立设计师。此外,华联将在澳大利亚和德国开设国际联络处,并在北京、西安、成都、上海、广州、深圳、昆明、苏州等八个城市设国内办事处。

“两会”生花—CLDA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华联照明设计事务所成立
会长致词

  众所周知,照明设计师这一职业在发达国家较早确立,其从业人员水平很高,专业价值已被普遍承认。然而,反观国内,根据近期全国工业普查提供的数据显示,虽然我国照明电器企业数近万家,照明工程公司逾千家,从业人数超过100万,工程公司和企业从事各类照明设计人员达数万人,照明行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但仍缺乏优秀的照明设计师,特别是缺乏优秀的专业照明设计公司。正是在这种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成立华联的设想应运而生。

“两会”生花—CLDA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华联照明设计事务所成立
大会现场

  据悉,华联成立后将围绕以下三大块工作范畴开展业务工作:

  一、新城镇整体夜景及照明设计:从新城镇的整体规划,到各分项的具体设计、整体设计,建设新型城市或城区的夜景照明,树立现代城市城区绿色节能、美好舒适的城市夜景及照明标准。

  二、城市标杆建筑的照明设计:致力于现代城市标志性建筑的照明设计,让公众及业主得到完美的、世界级的夜晚建筑形象。

  三、灯光及照明文化的宣扬:把全球各类先进的灯光文化节、照明文化活动全方位引进国内,为国内公众提供全球最新时尚的灯光文化享受。

  “两会”在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许中圆满落地,相信在全行业照明设计工作者的通力合作之下,中国照明事业一定能赢得健康、平稳、快速的长足发展。

“两会”生花—CLDA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华联照明设计事务所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