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雨季:暖气片安装最佳时节

icon 2014-06-18 14:27:46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一场接一场的中雨、大雨、雷阵雨,向人们宣告着北京雨季到来了。雨季,是指一年当中降水相对集中的季节,即每年降水比较集中的湿润多雨季节。我国是季风气候明显的国家,降水的季节分配差异很大,雨季降水量一般会占全年总量的70%左右。家居采暖专...

  近日北京一场接一场的中雨、大雨、雷阵雨,向人们宣告着北京雨季到来了。雨季,是指一年当中降水相对集中的季节,即每年降水比较集中的湿润多雨季节。我国是季风气候明显的国家,降水的季节分配差异很大,雨季降水量一般会占全年总量的70%左右。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在暖气片行业也有相似的“雨季”——暖气片需求旺盛,销售火爆,业内称之为旺季。

  暖气片销售旺季一年当中往往会出现两次,从3月中旬停暖开始到5月底,为第一个销售旺季;从8月进入秋季随着雨季的结束,家装市场上再次一派繁忙景象,暖气片行业也就迎来了全年销售最好的时节,第二个销售旺季来临,一般会持续到11月中旬供暖时候。我们很容易看出,暖气片的“雨季”和气候意义上的雨季正好错开,和楼市、家装市场的旺季时间大致相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点:暖气片有特定的使用时间,一般选购与安装都会选择在非采暖季,即每年的3-11月;暖气片属于家装建材用品,因而销售形势势必会紧跟楼市,旺季时间上也会趋同。

  但是,圣劳伦斯不建议消费者选择旺季安装暖气片。一是旺季需求量大,有些厂家为赶进度,保证销售数量,难免会忽视产品质量,而且很容易出现让顾客一等再等的情况,影响家装的施工工期。二是,旺季销售量大,货物供不应求,厂商很少会让利促销,消费者只能多掏钱购买了。而如果选择在非旺季也就是淡季购买,就会避免以上的情况,让消费者真正的买到物美价廉的暖气片,安装在家里也省心、放心。

  另外,从暖气片安装施工角度考虑,现在正处于停暖时期,暖气系统中没水没压力,此时安装暖气片操作简便,也不会影响系统正常运行。加之,由于处于安装淡季,安装公司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给予设计、安装,而不会赶工程、潦草施工。业内向来有一句俗语: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因此专业有保障的安装,对于暖气片今后的使用影响很大,用户在这方面需要谨慎注意,安装时间的选择也要三而后行。

  雨季来了,但是没有淋湿我们的心情,相反我们渴望拥有舒适家居的愿望更加强烈。那么,就让我们穿行在雨季当中,选购适宜的暖气片,找一个靠谱的安装公司,打造温馨怡人、时尚而又美观的家,好好犒劳每天辛苦繁忙的自己和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