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圣劳伦斯携手新浪共建散热器频道

icon 2014-05-14 16:06:59
icon 0

摘要:5月13日,圣劳伦斯与新浪家居频道共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宣布新浪家居散热器频道(http://jiaju.sina.com.cn /products/sanreqi/)正式上线。该频道是网络翘楚新浪家居与散热器知名品牌圣劳伦斯共同合...

  5月13日,圣劳伦斯与新浪家居频道共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宣布新浪家居散热器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sanreqi/)正式上线。该频道是网络翘楚新浪家居与散热器知名品牌圣劳伦斯共同合作打造,将对广大网友挑选散热器提供指导,并向网友推荐散热器品牌以及热销的产品等。旨在打造散热器行业共同交流的平台,对散热器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强强联手 圣劳伦斯携手新浪共建散热器频道
新浪家居散热器频道正式上线

  13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以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圣劳伦斯举行了与新浪家居频道共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新浪家居主编张永志以及圣劳伦斯副总经理黄令祥,圣劳伦斯渠道部总监杨光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新浪家居散热器频道正式上线。

强强联手 圣劳伦斯携手新浪共建散热器频道
新浪家居散热器频道 

  散热器对家居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散热器的挑选依然是装修业主面临的一大难题,新浪家居散热器频道的成立将填补这份空白。该频道将更好的对广大网友挑选散热器以及散热器的日常维护保养提供指导,并向网友推荐散热器品牌以及热销的产品等。同时,频道还将时刻关注散热器行业的新闻,企业资讯,活动展会等内容,致力打造散热器行业共同交流的平台。

  据悉,北京圣劳伦斯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新型采暖散热器的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和技术的暖气片厂家。近期,“圣劳伦斯工厂行”,“10年质保,漏水先陪1000元”等活动让网友不断的了解圣劳伦斯品牌。此次圣劳伦斯与新浪家居合作共建散热器频道,势必将让网友对品牌的印象更加深刻,让圣劳伦斯在散热器一线品牌的路上走的更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