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公司Nest将开放第三方应用平台

icon 2014-06-25 09:34:27
icon 0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旗下智能家居公司Nest Labs本周宣布,将允许第三方公司访问其设备,与之进行通讯连接。

  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旗下智能家居公司Nest Labs本周宣布,将允许第三方公司访问其设备,与之进行通讯连接。

 

智能家居公司Nest将开放第三方应用平台
智能家居公司Nest将开放第三方应用平台(图片来自Financial Press)

  Nest称,目前已经有超过5000名开发者表达了为Nest产品开发应用的兴趣,包括洗衣机、烘干机制造商惠尔普、遥控车库门开门机制造商Chamberlain等公司均参与了Nest的合作计划。例如,当车库门关闭时,Nest恒温器就会知道用户即将离开家,停止调温功能。

  今年1月谷歌以32亿美元收购了Nest,此举表明这家互联网搜索公司正在努力把业务拓展到网络连接设备领域。上周五,Nest宣布将收购家用视频监控设备厂商Dropcam。

  除了开放第三方应用平台,Nest还将首次与谷歌分享部分用户数据,Nest Labs联合创始人马特·罗杰斯表示,“谷歌将让Nest连接部分谷歌应用,此举可以让谷歌了解用户是否在家。”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徐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