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桑乐金 巩汉林等艺术家齐献艺

icon 2014-06-26 15:36:15
icon 0

摘要:6月21日,时值桑乐金20周年庆之际,恰逢中国广播艺术团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巩汉林、王馥荔、王洁实率等数名艺术家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演出,为桑乐金基层员工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艺术盛宴。

  6月21日,时值桑乐金20周年庆之际,恰逢中国广播艺术团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巩汉林、王馥荔、王洁实率等数名艺术家通过丰富多样的节目演出,为桑乐金基层员工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艺术盛宴。芜湖市市委常委、宣传部段玉嘉部长、芜湖市文化委夏光发主任,鸠江开发区区委常委、党工委第一书记毕道群等领导出席了庆典,桑乐金董事长金道明出席庆典并作致辞。

  

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桑乐金 巩汉林等艺术家齐献艺

  演出活动在唢呐二重奏《欢庆》中拉开序幕,中国广播艺术团的艺术家纷纷登场:王馥荔深情演唱了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京剧片段《卜算子·咏梅》;曹琳、盛璐璐则通过古筝与笛子,重新演绎了经典歌曲《浏阳河》;尹岚的《好日子》、《阳光路上》歌曲,则让大家重温了当年的记忆;男高音王洁实演唱了《校园歌曲联唱》,浑厚、高亢的嗓音充分展示了经典歌曲的感染力;高晓攀、丁德君表演的相声《礼仪漫谈》,魏一、魏国表演的魔术小品《相亲记》更是“抖包袱”不断。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不断,让桑乐金员工观众近距离领略到诸多表演艺术家的风采。

  

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桑乐金 巩汉林等艺术家齐献艺

  由于巩汉林老师的搭档金珠女士扭伤了脚,不能前来参加演出,故原定巩汉林、金珠夫妻共同演出的小品《夫妻双双把家还》只能临时改变。虽然巩汉林老师的小品是现在临时改变的,但是巩汉林老师凭借精湛的艺术表演将慰问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适逢阵雨来临,但是中国广播艺术团冒雨坚持演出,专业执着的职业精神让所有桑乐金人倍受感动。与巩汉林老师在舞台上互动的桑乐金员工赵小花难掩激动,“很开心,过去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名家,今天能在现场看演出,感觉更亲切了。 ”

  

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桑乐金 巩汉林等艺术家齐献艺

  作为国家级文化艺术团,艺术家们用自己的行动在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为边桑乐金员工送来一场文化大餐,艺术家们坚持不懈的职业精神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正是桑乐金20年庆典活动圆满谢幕的关键。回顾20年风雨兼程,桑乐金在领导的关怀下,在合作员工、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努力与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目前,桑乐金正朝着“全球知名健康品牌”的目标跨步迈进,致力于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家居生活新概念。

  同时,桑乐金也藉此向广大基层员工表达了最热忱的关怀和最诚挚的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