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放榜 圣劳伦斯散热器能否拔得头筹

icon 2014-06-26 14:30:32
icon 0

摘要:近几日,全国各个省市高考查分系统陆续开放,2014年高考放榜了!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成绩单将由相应机构下发给考生。圣劳伦斯散热器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近几日,全国各个省市高考查分系统陆续开放,2014年高考放榜了!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成绩单将由相应机构下发给考生。圣劳伦斯散热器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学生关注的是成绩,每年一次的大考——高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未来人生的走向;对于暖气片厂商来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每时每刻都面临“高考”,他们拼的是品牌和实力,较量的是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在2014年暖气片行业高考中,谁能揽入三甲拔得头筹?谁又对状元之位觊觎已久?相信每一个谋求发展的暖气片品牌都在努力进取,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把品牌做大做强,在当今品牌林立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2014高考放榜 圣劳伦斯散热器能否拔得头筹
2014高考放榜 圣劳伦斯散热器能否拔得头筹

  知名散热器品牌圣劳伦斯创建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采暖散热器企业,拥有6大办事处、300多家品牌专卖店,2013年开始建设的新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投产后将成为全亚洲最大的散热器研发、生产基地。在不断扩大规模、增强品牌实力同时,圣劳伦斯始终将提高产品品质、打造温暖舒适家居环境视为企业追求目标,自主研发生产钢制、铜铝复合、卫浴三大系列数十款散热器,产品选料上乘、制作精良,实现了欧美浪漫风情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投入市场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成为国内外散热器市场消费的主流产品。

  2014年圣劳伦斯能否在采暖市场上拔得头筹,我们现在从它今年一系列举措中可窥一斑:

  圣劳伦斯开启“家居采暖专家温暖之旅” 大型主题巡展活动,西安、沈阳、北京、成都、郑州、上海六大城联袂绽放,全国六大区域500万平方公里辐射覆盖,累计300万人次参展!

  圣劳伦斯在采暖领域首次推出大型工厂参观活动,邀约消费者代表、经销商、行业专家、知名媒体参观工厂。

  自2014年3月7日起,圣劳伦斯将保险公司更换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国人寿的大型国有企业的资质、实力与信誉,给予消费者更可靠的保证、更安心的享受。

  自2014年3月开始,圣劳伦斯所有暖气片将标配自动放气阀,解决暖气片不热问题,杜绝空气对暖气片内部的腐蚀,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圣劳伦斯推出新政策,向消费者郑重承诺:10年质保,漏水先陪1000元,即只要散热器在质保期内因质量问题出现漏水,不管有没有造成损失,圣劳伦斯都将会先行赔付1000元,然后再解决漏水造成的损失问题。

  5月13-15日,圣劳伦斯散热器即将盛装登场北京暖通展,为当下的中国社会量身打造“温暖家居城堡”,带给观众与众不同、震撼人心的体验,使圣劳伦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

  每年6月份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份挥之不去的高考情节,高考是一场事关前途命运的考试,更是所有年轻人共同拥有的绚丽人生经历。请与圣劳伦斯散热器共勉,为人生交上一份无悔的答卷,在他人羡慕嫉妒恨中泯然一笑等待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奔赴前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