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蒂主办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

icon 2014-07-03 15:45:45
icon 0

摘要:飞越驼峰航线地,靠的是信念和勇气;重走横断山脉,靠的是专业和实力。这句话写在当前壁纸行业非常贴切,也切中了当前壁纸行业转型和抵抗寒冬的要素。

  飞越驼峰航线地,靠的是信念和勇气;重走横断山脉,靠的是专业和实力。这句话写在当前壁纸行业非常贴切,也切中了当前壁纸行业转型和抵抗寒冬的要素。

  2013年壁纸市场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壁纸产业链条的任何人在市场上都有深刻的体会。市场到了今天这个局面,这是市场自由竞争的结果,但这并不是最终的市场形态。接下来市场会进一步竞争,在恶劣的竞争下,将会出现各种离奇的、夸张的竞争手法。

  作为中国壁纸行业的“领导者”,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以钦先生提出:我们要能正确的看待市场发展的必由之路,不能用刻舟求剑的眼光来看待发展的市场,只有弄明白市场的变化,才能在心中认可各种存在的困难,并把困难当做常态,从而做到不惑。

上海真蒂主办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

  2014年8月4日-5日,由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分会支持的“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将在黄浦江畔2014亚信峰会主会场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主题为“纸点江山,共赢天下”,作为中国壁纸行业迄今为止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盛会,峰会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本次峰会将邀请壁纸行业千余名商业精英共同莅临现场,对于壁纸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品牌建设之路,此次峰会也将进行进一步的讨论与规划,以推动壁纸行业的高速发展。“如何发展”成为了目前壁纸企业及经销商不可回避,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本次峰会被视为壁纸行业发展的“及时雨”,被行业人士寄予了厚望。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前老思路、老方法和老模式,在壁纸行业已经没有了机会,壁纸行业在不知不觉中过了“把握”机会期,壁纸行业比以往都更加迫切需要输入新鲜血液,强强联手,共赢天下。这是一场新的较量,也是破茧成蝶的突破口,更是开启未来时局大门的钥匙。

上海真蒂主办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
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以钦 出版壁纸行业专业书籍第一人 知名壁纸品牌—真诚壁纸、蒂凡尼壁纸、凯蒂罗兰壁纸创始人

  作为此次峰会的主办方,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以钦先生也将亲身分享真蒂成功秘诀以及旗下凯蒂罗兰、真诚与蒂凡尼三大品牌壁纸的发展历程与品质追求,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与来宾们一起探讨壁纸行业革新之道,共谋行业突破与创新契机。

上海真蒂主办2014中国壁纸行业千人顶级峰会
俞凌雄先生与杰克·韦尔奇同台演讲

  本次峰会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投入近千万巨资,更以200万巨额出场费特邀上海浙商集团董事长、顶级企业家导师俞凌雄先生亲自出席,现场传授商业秘籍,与来宾们一起分享品牌高效发展之道,助力来宾与经销商的财富增长。

  对于参会经销商,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也将给予相应优惠措施,每个经销商将享受价值高达29800元的俞凌雄珍贵课程,并现场抽取苹果5S手机,享受免费入住上海顶级豪华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中餐与晚宴的福利,尽享轻松奢华峰会之旅。

  据了解,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壁纸行业新锐企业,历经六年的发展,企业已自主创立真诚壁纸与蒂凡尼壁纸、凯蒂罗兰壁纸三大品牌。为赋予品牌与品牌优良品质,从诞生之日起,真蒂就特别注重产品的设计与品质,汇集国内外顶尖设计师,组成精英设计师团队,并亲身参与产品的研发,依托不断引进的先进工艺设备与工艺技术,全力打造设计时尚潮流、产品国际一流的壁纸产品,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截止到目前为止,真蒂旗下三大品牌已先后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以及“世纪金壁奖”等四十多项荣誉,书写了行业卓越品牌典范。

  群英聚集、群雄相会,此次峰会的召开将是行业一大盛事,也将为行业带来崭新发展契机,为行业的变革与创新创造机遇,助力壁纸品牌全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