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长盛不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icon 2014-07-03 13:32:0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当今欧洲经济共同体中,德国经济在整个欧洲可谓是“一枝独秀”,在欧债危机的大背景下,如希腊、西班牙等国经济哀鸿遍野,唯有德国一家风景独好,成为欧元区屹立不倒的“定海神针”。为何“德国模式”能够胜出?究其根本,除了德国完善的社会市场经...

  众所周知,当今欧洲经济共同体中,德国经济在整个欧洲可谓是“一枝独秀”,在欧债危机的大背景下,如希腊、西班牙等国经济哀鸿遍野,唯有德国一家风景独好,成为欧元区屹立不倒的“定海神针”。为何“德国模式”能够胜出?究其根本,除了德国完善的社会市场经济体制和严格的金融监管外,牛气十足的制造业是其抵御欧债危机的铜墙铁壁。

德国制造长盛不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以下的一则小故事或许有助于我们理解什么是“德国制造”:

  帐篷的故事:2008年中国汶川地震后,灾区陆续收到各国援助的帐篷等救灾物资。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灾民们相互打听住的是哪个国家的帐篷,而住德国帐篷的灾民往往引来周遭羡慕,因为德国的帐篷质量是最好的。

  无论是小到帐篷还是享誉世界的奔驰、宝马等名车,“德国制造”大致具备了五个基本特征: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

德国制造长盛不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德国制造”的魅力,与德意志民族的文化传承息息相关。严谨理性的民族性格形成了“德国制造”的核心文化:标准主义、完美主义、精准主义、守序主义、专注主义、实用主义和信用主义。这些文化特征深深地根植于斯,就像是德意志民族的语言,复杂而精确,语法和词汇不能出现丝毫的模糊一样,泾渭分明,从而成就了“德国制造”的传奇。

  而在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于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的德国爱格地板,就是在这种严谨的德意志民族核心文化下进行生产,将标准主义、精准主义、专注主义进行了完美的阐释。

  在原材料使用上,爱格地板取材自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爱格的质量理念是:砍伐后的原木材料只保有30天的库存,以此充分保证了每一块地板均产自拥有新鲜活力的木材;

德国制造长盛不衰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德国典范

  在制造标准上,爱格严格地执行了欧洲EN13329生产标准加工制造,在家庭环境正常使用条件下,品质保证15至25年;

  在印刷上,爱格强化木地板的装饰层印刷采取9遍印刷远高于一般的强化木地板的4至5遍,这样令花色的纹理立体感十足。此外,其采用油墨细度为8.5级,高于一般强化木地板的6级。使得爱格地板的色牢度和真实感十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