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手联袂开拓新市场 3M净水器亮相亚马逊净水馆

icon 2014-07-04 11:09:04
icon 0

摘要:健康饮水成了时下的热门话题,随着饮水环境的不断恶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净水器保证自己的饮水安全。长期关注我国消费者饮水问题的3M净水器一直致力于打造“净享健康生活”概念。为了更好的让消费者了解和购买3M净水器,3M中国有限公司联手亚马逊中...

  健康饮水成了时下的热门话题,随着饮水环境的不断恶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净水器保证自己的饮水安全。长期关注我国消费者饮水问题的3M净水器一直致力于打造“净享健康生活”概念。为了更好的让消费者了解和购买3M净水器,3M中国有限公司联手亚马逊中国共同推出中国首家线上净水馆­——亚马逊净水馆,并同步首发了其全新系列智能净水产品。

强手联袂开拓新市场 3M净水器亮相亚马逊净水馆
手联袂开拓新市场 3M净水器亮相亚马逊净水馆

 

  在新品发布现场, 3M中国有限公司流体过滤事业部总经理罗智明向大家介绍了新发布的净享2000智能版净水机,这款净水器可有效过滤铁锈、灰尘等大颗粒杂质并且可以有效过滤余氯,提升饮水口感,适合全家使用。并且配备了3M智能监控系统,安装在出水龙头处的三色发光圈,可以实时显示净水器的使用情况,起到提醒消费者及时更换滤芯、防止二次污染的作用。

强手联袂开拓新市场 3M净水器亮相亚马逊净水馆
手联袂开拓新市场 3M净水器亮相亚马逊净水馆

 

  3M净水器在现在推出新品有其独特的意义。随着兰州水污染,武汉水污染,黄浦江死猪事件等这些污染的不断发生,让净水器行业受到了空前的关注。3M净水器有着行业领先的净水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一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净水解决方案。今天,3M更是用创新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更环保的产品。正是由于3M专业的品质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让亚马逊希望促成和3M净水器的合作。新上线的亚马逊净水馆汇集了包括以3M净水器为主的上千种净水设备,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净水知识、选购技巧和针对不同净水需求的产品推荐,为消费者打造了净水设备的一站式购物平台。这种优质产品+专业平台的合作模式,必将是多赢的局面。

  在谈到和亚马逊的未来的合作时罗总表示,3M公司作为亚马逊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随着中国净水器市场不断变化发展,3M净水产品条线越来越丰富,产品功能也越来越全面和智能化。非常看重亚马逊专业平台的3M净水器也计划在亚马逊推出更多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买到3M的新产品,并确保产品质量和价格优势。相信亚马逊净水馆与3M的携手,可以更好地将3M的专业净水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共同打造健康水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