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icon 2014-07-03 16:57:00
icon 0

摘要:6月27日,初夏的青岛,阳光、沙滩、海风、绿树、花海……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而刚刚完成甜蜜新婚蜜月的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也来到青岛世园会的现场,感受山海之间的美景,仿若婚后又一个小蜜月!

  6月27日,初夏的青岛,阳光、沙滩、海风、绿树、花海……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而刚刚完成甜蜜新婚蜜月的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也来到青岛世园会的现场,感受山海之间的美景,仿若婚后又一个小蜜月!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乘坐游览车轻松赏遍世园美景

  经历过四年的爱情长跑之后,这对新鲜出炉的演艺圈帅哥美女鸳鸯配赫然是默契十足。站在世园会海尔智慧生活主题场馆前,严屹宽和杜若溪对一路看到的美景、海尔馆的智慧科技不约而同竖起大拇指。看看这两身牛仔蓝的着装搭配,这含情脉脉的对视一笑,恩爱之情真是满满溢出。据严屹宽介绍,他是昨晚半夜从无锡拍戏赶来的,而妻子杜若溪则是昨晚稍早从沈阳拍戏来到青岛,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牛仔蓝色系的衣服,再次印证两人无需更多言语的默契感,“默契已经是我们生活的常态”!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站在海尔智慧生活馆前,严屹宽、杜若溪夫妇相视一笑,齐赞OK

  伴随严屹宽夫妇的到来,海尔Hi Cool 鲜主张“爱的礼物”主题论坛幸福开启。尽管互为朋友,但央视主持人王翰涛平时可没有机会对这对荧幕小情侣来个爱情大拷问,这次可谓是大大过了一把瘾。在30多分钟的爱的访问中,一路从爱的默契与感应、爱的创造与感动、爱的透明与信任、爱的成长与分享、爱的珍藏与回忆聊过来,严屹宽、杜若溪共同追忆起恋爱、婚姻的各种酸甜苦辣。说到两个人如何开始这段爱情之路,严屹宽大胆承认“就是第一眼的魔力,让我一瞬间感应到,Yes,就是她”,而自侃是“外貌协会”的杜若溪则表示对待爱情很理性,“一开始对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多看了不止两眼而是四眼,而几年相处下来,却发现他有很多的优点,而且很安全,最终决定嫁给他”。但是,如何保持这种爱情瞬间的魔力,让两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夫妻俩则一致表示:互相陪伴,彼此奉献,为对方好好付出,同时不断让自己更新升级,才能让爱历久弥新。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王翰涛爱的拷问,严屹宽、杜若溪小夫妻笑谈“爱情保鲜秘笈”

  正当有关爱情的幸福话题火热进行之时,严屹宽出人意料的表示,今天有惊喜带给妻子杜若溪。在惊艳亮相的海尔博观智慧窗智能冰箱前,随着杜若溪的靠近,这款冰箱独特的Smart Window智慧窗透明门体瞬间亮起,让贮藏的美食、代表爱情的玫瑰花、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一目了然。一盒精美的糖果,送给自嘲是“吃货”的杜若溪,严屹宽用行动证明“不放过任何一个制造惊喜机会”的爱情保鲜哲学!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手拿礼物,严屹宽、杜若溪在海尔博观智慧窗智能冰箱前甜蜜合影

  带着对严屹宽、杜若溪甜蜜爱情的感动,带着现场来宾对海尔Smart Window智慧窗颠覆性设计的满满好奇,海尔对开门冰箱全球研发设计师周枢侃侃而谈说起了这款划时代创新之作背后的故事。从想把冰冷的冰箱变成一款“有温情的智能冰箱”的灵感起源,到跨界汲取LV、BMW等奢华品牌而成的碳纤维晶格的优雅外观设计,从海尔团队如何克服保温、凝露、变形、电阻率的控制、玻璃门的光折射等5项行业技术难题最终攻克透明门的设计,到海尔博观智慧窗智能冰箱获得10项发明专利、数项业界赞誉的自豪,正如周枢所言,“海尔设计团队秉承的匠人哲学,激励着我们完成了几十次的反复实验验证,将爱做到了极致,最终为消费者奉上了这款蕴藏着满满爱的礼物”。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设计师周枢谈起自己的心爱之作,满满都是爱

  说起爱的礼物,这次名为“爱的礼物”的海尔主题论坛惊喜不断。在四位现场粉丝的协助下,舞台上的其他四款海尔智能冰箱群产品也靓丽转身,与博观一起汇集成五种海尔为不同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智慧生活场景:尼哲酒窖冰箱,以对开酒窖为葡萄酒提供最专业呵护,为成功人士营造尽享内心宁静一刻的智慧奢华生活;朗度冰箱,以九维空间为知性睿智的管理者们打造历经岁月沉淀的智慧格调生活;博观智慧窗冰箱,最浪漫的礼物给最爱的人,智慧优雅生活尽握手中;智臻四门冰箱,双温控保鲜随鲜而动,给在工作和生活间自由切换的都市白领们提供智慧精致生活;智臻三门冰箱,风冷、保湿、杀菌三重巡航科技,给享受美食、热爱生活的年轻群体建造智慧乐享生活。海尔冰箱智慧创新总监党广明先生的介绍,让来宾们仿佛置身于海尔冰箱营造的不同家庭生活场景中,一句“海尔冰箱,为爱保鲜”更是敲动了大家内心那根爱的琴弦。连主持人王翰涛都调侃到,“这些海尔智慧冰箱让我想到刚刚上映的《变形金刚4》,感觉它们会忽然变成机器人,成为我们厨房的守护者,给我们的生活提供方方面面的守护。”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说起海尔智能冰箱群组为消费者营造的不同生活场景,创意总监党广明简直眉飞色舞

  海尔冰箱的创新设计满满的都是对消费者的爱,而海尔家电U+智慧操作系统的开放平台则是折射出对行业满满的爱。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智能家电总经理李莉女士用几个生动的小实例,深入浅出的为来宾讲解了海尔的云端科技,一个互联互通的海尔智慧家庭栩栩如生的跃然脑海间。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严屹宽、杜若溪与海尔“爱的礼物”主题论坛的三位发言嘉宾合影留念,右二为李莉女士

  最大的惊喜总是要留到最后!当得知模范老公严屹宽已经悄悄预订了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随时可运抵两人位于上海的爱巢,酷爱美食且拥有做饭天赋的杜若溪连连称赞这是一款“用心的礼物,感觉非常窝心”,连最后跟两位海尔馆志愿者粉丝合影的时候,都忍不住嘴角上翘,真可谓是“不羡鸳鸯不羡仙,爱情保鲜有妙招”!

严屹宽夫妇现身世园会海尔馆  打响80后夫妻“爱情保鲜战”
来世园会海尔馆当志愿者还能与心仪明星合影,你们真是赚翻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