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新AI新品牌理念发布 全面进军整体家居领域

icon 2014-07-11 11:19:30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9日,建博会期间,好莱客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名为“好莱客品牌战略升级、全屋新品及原态新品发布会暨从米兰设计到家居中国——中意友好设计大师高峰论坛”的发布会,公布全新的AI形象以及全新的品牌理念,并推出全屋新品...

  2014年7月9日,建博会期间,好莱客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名为“好莱客品牌战略升级、全屋新品及原态新品发布会暨从米兰设计到家居中国——中意友好设计大师高峰论坛”的发布会,公布全新的AI形象以及全新的品牌理念,并推出全屋新品,正式宣告好莱客全面进军整体家居领域。

  好莱客全新品牌战略升级 全新标识发布

  好莱客公布全新的品牌标语,从原来的“好莱客衣柜 世界之作”,升级为“好莱客 世界之作•设计家”。变化体现好莱客去衣柜化,在大家居潮流中实现全屋定制的转变,也重点突出好莱客以原创定义设计的风格理念。

好莱客新AI新品牌理念发布 全面进军整体家居领域
好莱客全新标识。

  2014年5月,上海厨卫展上,好莱客即宣布率先入选米兰世博,荣膺“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衣柜品牌”。在发布会上,好莱客方面称,希望代表中国整体家居企业走向世界,做一个世界品牌。

  基材“零甲醛”释放原态板升级 原态S板面世

  另外,在发布会上,以基材“零甲醛”释放为特色的好莱客独特板材——原态板也已经升级。好莱客公布了升级的“原态S板”。据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介绍,这种全新板材除了具备基材“零甲醛”释放的特点外,还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

  以基材“零甲醛”释放为特色,追求家居环保、健康生活,这是许多消费者对好莱客的品牌印象。新板材的发布,将带给消费者哪些全新的产品使用体验,令人期待。

  推出全屋新品 全面进军大家居

  大家居在最近半年来席卷家居行业,一些领头企业纷纷涉足多个品类,开启全屋个性定制模式。

好莱客新AI新品牌理念发布 全面进军整体家居领域
好莱客推出的紫檀木书房。

  2013年年底,索菲亚将标语改为“定制家”,宣布开启全屋定制模式;2014年建博会上,以圣象地板闻名的圣象,同样开启大家居模式,涉足木门、整体厨房等多个领域。

  好莱客同样在建博会上推出全屋新品,产品不局限于衣柜,而是涉及酒柜、沙发茶几、餐边柜等多个产品品类,宣告开启大家居模式。

  2014年,好莱客不平凡的一年

  5月底,好莱客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衣柜品牌;7月初,宣布进军大家居领域。

  近一段时间来,好莱客的诸多大动作都受到众多媒体关注。

  对于这些变化,好莱客董事长用“2014年注定是好莱客不平凡的一年”,来作整体的评价。(新浪家居 陈海红/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