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icon 2014-07-22 11:04:37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7日,以“拒绝浮华,回归冷静”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暨2014年中国木门产品风云榜”在广州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门业第一网络媒体搜门网、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中国广州建博会共同主办,由“...

  2014年7月7日,以“拒绝浮华,回归冷静”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暨2014年中国木门产品风云榜”在广州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门业第一网络媒体搜门网、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中国广州建博会共同主办,由“环保家具漆·中国木门漆第一品牌——汇龙涂料”独家冠名,木门行业一流ERP管理软件供应商谊诚木门软件大力支持。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广州建博会副总经理华谦生、汇龙涂料品牌运营总监尹志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潘冠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信息中心主管王颖、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商业联合会门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任铁山、河北门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宝臣、四川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成都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沈丽君、湖北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万家园木业总经理王绍新、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搜门网CEO石兴、北京柠檬设计咨询门业设计专家王鹏、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高赫然、谊诚木门软件副总经理周云,及全国各地木门、整木家装企业精英代表、行业媒体近一百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探索门业生产与营销发展道路,为中国门业良性发展开辟新的征程。

  浮华之后 冷静回归

  木门行业在经过了十多年的蓬勃发展,行业出现了“百家争鸣”的的景象,但是浮华的背后,有面临着产品同质化、竞争混乱无序、品牌多而小、市场占有率少的尴尬局面,作为深耕的门业人,需要冷静地思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本次论坛以“拒绝浮华,回归冷静”为主题,围绕设计与生产、营销与生产、木门产品流行趋势等行业热点话题,通过高端对话、成功案例分析逐步展开,层层递进,深入探讨木门与整木家装2014年流行趋势。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广东建博会副总经理华谦生

 

  独具匠心,智慧论坛

  广东建博会副总经理华谦生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词,华总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建博会已成功举办15届,是了解行业发展现状的重要窗口,也是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搜门网作为中国门业第一网络媒体,在广州建博会前期举办行业性论坛,是独具匠心的,是智慧的!广州建博会带给大家欣赏最全面的木门产品,搜门网带给我们对木门共同的思考!预祝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圆满成功”!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搜门网CEO石兴

 

  让营销推动门企发展

  中国门业第一网络媒体搜门网CEO石兴女士作《让营销推动门企发展》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她主要对“用营销推动企业的发展”、“木门与整木的协调发展”、“木门产品流行趋势”三个议题进行现场交流分享,在主题演讲中她讲到:“7月的焦点注定属于广州,属于广州建博会,也属于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各位企业家不远万里齐聚广州,搜门网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论坛,论坛的举办只为发展,只为向上!大家集聚一堂共同面对企业现实的窘境,共同克服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经营中的智慧。”在讲话中她还提出:“整木家装是一片蓝海,是一块肥肉,表面利润大,但因生产、返修、服务、售后等问题,让很多企业陷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境地,肉色虽美,胃要健全!”在讲到木门与整木协调发展时,她说到:“木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淀,是企业的长板,整木家装是短板,很多企业为了短板而舍弃了长板的发展,这是得不偿失的。”谈及木门产品的流行趋势,她讲到:“我们企业目前面临最大的窘境就是不知道经销商、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真正的需求是——满足装修风格!门不是孤独的艺术品,门的作用是让家装环境更出彩!健康企业的发展是通过市场了解知道企业研发怎样的产品,用产品的研发推动企业生产,用生产和品牌营销推动产品的终端销售,再通过市场反映产品问题,进而了解生产中的问题,而不是市场需要什么,企业就生产什么!”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北京柠檬设计咨询门业设计专家王鹏

 

  整木推动木门经营模式的分析

  如何借整木家装这股强劲之风,助推木门企发展?北京柠檬设计咨询门业设计专家王鹏为与会嘉宾进行主题为《整木推动木门经营模式的分析》的精彩演讲。他在演讲中指出:“整木家装的概念在十多年前就已经出现,只不过当时被叫作‘工厂化装修’,简单比喻就是酒店看到的东西都可以实现,是手工订制的趋形,两者最大的区别,整木不是真正的订制,而是一个完整的可以推向市场的产品。怎么规划产品?只拿出单一的整木产品线进行生产,不是全部的复制整木家装,整木家装是不受风格限制的产品形式!做好整木家装需要规划好以下三点:一、整木系统规化好,生产模块化;二、提升设备应用,培养产业工人;三、选材的使用,使用结构性好、施工方便、稳定性能较好的板材”。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中国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高赫然

 

  技术成企业原创推动力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高赫然先生做《实用木门技术》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是中国门业第一个技术性联盟组织,它对引领中国木门技术发展与革新,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国木门行业即将进入发展的黄金十年,提升自身企业竞争的实力,从企业技术抓起,这也将成为企业今后发展的重要部分!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将在9月份举行线下的大型技术交流活动,届时,也请各位参会嘉宾积极参与,真正为中国木门技术的先进应用起到推动作用!”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高端对话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论坛期间,就“木门与整木如何协调、良性发展”进行了高端对话,TATA张岩、玛格唐斌、梦天刘水金、东威利叶广柱、名杉陈少华、金迪郭芳、尚品本色张静波、欧派王兆科、大自然洪伟、汇龙尹志明、网易家居主编胡艳力行业优秀企业嘉宾代表一起,就话题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从行业的发展来看,经销商在看待木门与整木的时候一般会考虑到顾客的成本;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消费者的需求是可以是整体也可以不是整体,因为对待门的看法,消费者都有自己不同的认识。单单从美的角度来看,它是木门产品的线条、颜色、款式及层次来决定的,往往大家在研发和生产产品的时候往往注重产品的颜色方面,而很少顾及产品的层次,而木门、整木家装产品的层次往往跟家居装修的各种包装是联系在一起的。比如:软装、硬装、地面材料、顶棚材料、灯光的一些配合形成的,很多家居装修的设计师往往不懂得这其中的奥妙,又由于行业的不规范,造成了消费者对于木门、整木家装产品不同层次的误区”。

2014年中国(广州)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盛大召开
 花落广州

 趋势点评,花落广州

  论坛就2014-2015年木门产品流行趋势进行详细的点评,对未来流行的木门款式、色彩、功能及五金进行详细的分析,对市场消费做出全面客观的指导。论坛对2014-2015最佳木门款式设计作品、2014-2015最佳木门色彩搭配作品 、2014-2015最佳木门涂装工艺作品、2014-2015最佳木门经典款式作品、2014-2015最佳木门工艺运用作品、2014-2015最佳高性价比木门作品、2014-2015最佳市场热卖木门作品、2014-2015最佳风水木门作品、2014-2015最佳功能性木门作品、2014-2015最佳木作系统整合作品进行详细客观的点评,TATA木门、霍尔茨、兄弟木门、广东润成创展、金迪木门、鑫尔木门、兄弟门语、鑫迪家美、东威利等企业载誉而归。木门产品流行趋势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引领企业生产的脉搏器,是帮助企业智慧的认识门业发展,宏观的认识门业未来,共创门业奇迹。会议同时揭晓了2014年中国木门产品风云榜榜单,至此,各项大奖实至名归,共同助力中国门业发展新荣耀。

  冷静总结,共同发展

  每次成功经验的分享与交流,都会孵化全新的品牌营销理念和经营思路,在思维的碰撞与智慧的交流中,让木门与整木家装的生产、设计和营销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契合点,为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