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将起诉跑路商家

icon 2014-08-11 09:36:20
icon 0

摘要: 钱交了数月,地板迟迟不送,30多名顾客“组团”讨货款,昨日本报A22版报道此事后,涉事商家所在的家具卖场高度重视,对在场内消费的买家已实行“先行赔付”,同时表示还将依法对跑路商家提起诉讼。

  钱交了数月,地板迟迟不送,30多名顾客“组团”讨货款,昨日本报A22版报道此事后,涉事商家所在的家具卖场高度重视,对在场内消费的买家已实行“先行赔付”,同时表示还将依法对跑路商家提起诉讼。

  据该卖场统计,这些顾客在申王地板店共交易33笔,仅5笔货款或定金支付给了卖场。其余款项则是商家与买家签下的“私单”,货款均由商铺负责人明某个人收取。

  昨日,卖场已对5笔在卖场内进行的交易“先行赔付”,将所收款项全额退还给消费者。下一步,卖场将组织相关消费者,依法对跑路的商家提出诉讼,尽力帮顾客挽回损失。

  该卖场相关负责人还提醒,消费者应按卖场规定进行支付,不要私下交易,以免权益得不到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