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采暖案例:带来家庭温暖,懂你也懂生活

icon 2014-08-13 14:18:43
icon 0

摘要: 有人说80后已经老去,在房子、车子、孩子、票子中褪去了激情澎湃,在90后、00后这些鲜肉面前再也不年轻了;还有人说, 80后经受现实生活的洗礼,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他们懂得生活,知道何为美、如何取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段80后的故事,一段...

  有人说80后已经老去,在房子、车子、孩子、票子中褪去了激情澎湃,在90后、00后这些鲜肉面前再也不年轻了;还有人说, 80后经受现实生活的洗礼,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他们懂得生活,知道何为美、如何取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段80后的故事,一段有关暖气片带来家庭温暖的故事。

暖气片采暖案例:带来家庭温暖,懂你也懂生活
带来家庭温暖,懂你也懂生活

  用户情况

  业主高先生大学毕业后选择了留在北京,几年的辛苦打拼让他这位80后收获很多,拥有了携手一生的爱人以及他们未来的新家。由于北京的房价太高,他们考虑到自身的经济能力,只好选择了二手房并按揭贷款。他们都是时尚的都市年轻一派,虽然面对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但是他们相信凭借自身的努力终究会实现梦想,同时在家居打造上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们认为,未来的家不一定要多么华丽堂皇,但一定要有贴心的家人和舒适温暖的环境,能让人回到家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惬意。

  暖气片选购与安装

  为了能让家温暖永驻,冬季生活舒适宜人,高先生经朋友推荐找到了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并由采暖设计师给予专业的选购指导。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需要有高品质的供暖设备,暖气片品牌哪个好呢?圣劳伦斯暖气片制作工艺先进,性能卓越,具有热传导性高、散热器大的优点,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能提升室内温度,让人倍感随意、舒适、节能、经济;暖气片外型美观,整体造型简约,线条流畅大气,加之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因而可搭配任何家具,融入任一装饰风格,创造非凡典雅的家居氛围。考虑到高先生家里是集中供暖,对暖气片的美观性很重视,采暖设计师建议高先生选择钢制系列暖气片。

  最终高先生选择了圣劳伦斯钢制50系列暖气片,这款暖气片性价比非常高,采暖效果好、装饰性强,但是价格却很实惠,非常适应高先生家里选用,并经过两天多时间的安装全部安装完毕。整个安装过程操作简单,只是简单的在墙上开槽、布管,然后安装暖气片、打压测试,采暖专家表示即使家里已经装修了照样也能安装,不会影响家里正常的生活。

  用户反馈

  如今,高先生家里的暖气片系统已经使用过一个采暖季,对于暖气片的实际使用效果,他表示十分满意,整个冬季家里都是暖洋洋的,同时暖气片时尚的外观保证了室内整体的美观性,即使在冬季也能让他和家里人享受到温暖和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