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批次木家具不合格

icon 2014-08-29 09:35:49
icon 0

摘要: 昨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对木家具抽检结果。其中,137批次木家具不合格,在不合格产品中,超过四成(55批次)木家具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

  昨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对木家具抽检结果。其中,137批次木家具不合格,在不合格产品中,超过四成(55批次)木家具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知名品牌美廷宜家、伊仕利、屋之宝等生产的木家具产品上“黑榜”。

  据悉,广东省质监局通报称,本次检验了广州(楼盘)、深圳(楼盘)、珠海(楼盘)、汕头(楼盘)、佛山(楼盘)、惠州(楼盘)、东莞(楼盘)、中山(楼盘)、江门(楼盘)、肇庆(楼盘)、顺德等11个地市(区)468家企业生产的木家具产品661批次。检验发现13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0.7%,涉及到木工要求、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漆膜理化性能/漆膜附着力、漆膜理化性能/漆膜抗冲击、力学性能/向后倾翻试验、力学性能/推拉构件强度试验、人造板件、加工、用料要求等项目。

  记者获悉,在不合格产品中,超过四成木家具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包括东莞诺华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屋之宝”角几、东莞市鸿福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廷宜家”妆凳、东莞市恒辉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宜构空间”妆凳、东莞市沃得盛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沃得盛”茶几、佛山市广帝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方名珠”妆凳在内的55个批次产品被检出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