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借道合肥三洋 拟进中国白电第一集团

icon 2014-11-11 09:42:27
icon 0

摘要: 11月6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正式挂牌成立,合肥三洋正式改名。备受关注的全球家电制造企业惠而浦并购中国家电领军企业合肥三洋一事尘埃落定。

  惠而浦并购合肥三洋终告一段落。

  11月6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正式挂牌成立,合肥三洋正式改名。备受关注的全球家电制造企业惠而浦并购中国家电领军企业合肥三洋一事尘埃落定。

  “这一次并购后,合肥三洋将保持原来的十二个董事,其中惠而浦占五个董事,原来的国有资产控股公司三名董事,四名独立董事,这是一个基本的结构,这次惠而浦派了四名有经验的财务、技术、综合管理、采购协助新公司发展。”惠而浦(中国)总裁金有华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

  惠而浦创立于1911年,至今有103年历史,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170个国家1.5亿户家庭,连续13年创下全球白电销售量的领先神话。

  不过,惠而浦在中国基础相对比较小。如何实现强强联合,打造的全新惠而浦(中国)?

  据了解,惠而浦(中国)成立后,将手握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品牌。四个品牌会在产品和风格上面区分开,形成差异化,避免同会质化竞争。另外,惠而浦全球最新的产品,首先会投放中国市场。

  “三洋、帝度品牌为日系风格,迎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和习惯,在我们现有的风格上注入更多的科技元素,吸收惠而浦在技术、品质、品牌、管理的经验方面,做的更加的精益求精。因为三洋、帝度的技术体系与惠而浦是不一样的,这个差异化已经很好的形成。”金友华说。

  惠而浦首席执行官Jeff Fettig表示,“惠而浦2014年全球销售总额215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会突破250亿美元。”他表示,会把惠而浦的国际资源和合肥三洋本土资源相结合后,实现1+1>2的愿景,用5-10年时间进入中国白电第一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