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中自有强中手,海尔冰箱高在哪?

icon 2014-11-17 09:48:26
icon 0

摘要:2014,中国家电行业进入最后两个月的收官阶段。电商渠道继续扩张、房地产限购政策持续放松、城镇化稳步推进,这些都将有利于家电终端市场销售。随着消费群体及消费理念发生变化,人们对冰箱的选择不仅参考价格标准,更重要的是功能、技术,中高端的冰箱产...

  2014,中国家电行业进入最后两个月的收官阶段。电商渠道继续扩张、房地产限购政策持续放松、城镇化稳步推进,这些都将有利于家电终端市场销售。随着消费群体及消费理念发生变化,人们对冰箱的选择不仅参考价格标准,更重要的是功能、技术,中高端的冰箱产品将成为市场不断追高的需求增长点。在全球市场中,一直处于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海尔冰箱,时刻践行以人为本,也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卓越。

  多年来,海尔冰箱在业内一直遥遥领先,关注度占全国冰箱市场近三分之一。远超第二三名品牌,根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13年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海尔冰箱的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4.8%,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而在制造商排名中,海尔冰箱制造商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6.6%,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这其中,全球化品牌战略指导下的以人为本的自主创新,是海尔冰箱得以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全球市场的青睐的关键。

  例如,海尔博观冰箱独有的“人体工学”与“感应技术”即是行业首创。五大专享空间,玫瑰鲜花、红酒、阳光早餐、儿童食物、特别储鲜都充分考虑到人的需求。而“人感互动、光感调节、自感变频”技术则能够通过感知温度、光线、温度、磁性等变化来预知人的感觉。而在细节方面的体现更成为其他同行竟相效仿的标准。0.5˚C的精确控温;采用变频压缩机后的噪音值只有38分贝;镶嵌式控制面板高档钢化彩晶面板,耐高温、抗划伤;隐藏式出风口,整洁美观,制冷均匀……

  海尔在同行中遥遥领先的关键在于“人性化”,甚至“人性化”大于“智能化”,在海尔布局智能冰箱的蓝图里,智能只是一个手段,人,才是核心,终极目标是达到让人健康的结果。不是为了智能而智能,这使得海尔成为目前智能冰箱领域的先行者。

  家电行业的转型就像生物进化一样,海尔也在市场中不断依据感知人们新的需求,在技术、管理、服务中做出选择和调整,并且不畏艰难,勇于突破。而新的创新又将为企业增强把握新的机会和机遇的能力。更好地适应人们的需求,不断成长,形成多文化多基因的海尔“生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