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能效之星”评选揭晓 空调类海尔上榜最多

icon 2014-11-17 09:44:09
icon 0

摘要: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4)》,该《目录》共涉及到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在内的10大类128个型号产品。其中房间空气调节器六大类目,共40个型号产品入榜,其中海尔以18个产品的数量成为上榜最多的企业。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4)》,该《目录》共涉及到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在内的10大类128个型号产品。其中房间空气调节器六大类目,共40个型号产品入榜,其中海尔以18个产品的数量成为上榜最多的企业。

  为促进高效节能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的转变,国家从2012年启动了“能效之星”评选活动。产品目录采取企业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相关行业协会和专家评审等方式,并综合考量产品在能效、安全环保、质量、普及率、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的多项指标,最终编制而成。

  由此可见,入选该目录的产品都是在行业内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在节能经济性、环境友好性方面比较突出,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海尔空调连续三年以近半数优势成为上榜最多的品牌,今年更是凭借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再登榜首,18款上榜产品涉及到定、变频两大领域、六大制冷量段,展现了全面领先的节能实力。

  不仅如此,随着互联网思维对家电行业的入侵,空调智能化已经是行业内公认的发展方向,而这种智能化趋势也为节能指明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例如海尔天樽、帝樽等智能空调不仅能依托中国气象台的气象大数据,根据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自动计算最舒适的温度来调整空调温度和风速;还能根据人体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实现最佳的智能节能效果。

  目前,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以及智能、节能技术的应用与革新,空调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谁率先抓住了这一转型机遇,势必会赢得市场的主动权。而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海尔智能空调的市场占比高达50%以上,远远超过其他品牌,稳居智能空调销售榜头名,可见海尔不论在智能还是节能领域的综合实力均受到了市场的认可。随着海尔智慧生态空气圈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海尔空调还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的节能空气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