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icon 2014-11-17 10:20:14
icon 0

  2014年11月11日,由意大利IMOLA陶瓷主办的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在唐山中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唐山、石家庄等地区的高端设计师莅临现场。其中,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筑巢奖中斩获金奖的设计师代表和媒体朋友也应邀出席。在一片欢乐的交流设计、感受设计魅力的氛围中,每位设计师都深深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所在,纷纷表示今后的设计职业生涯中要多学习国外先进设计理念,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分享会现场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设计师签到入场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意大利IMOLA陶瓷唐山区经理雷楠致辞

  活动开始,意大利IMOLA陶瓷唐山区经理雷楠代表唐山唯美陶瓷总经理董贺齐先生致欢迎辞,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她在致辞中对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的发展成绩做了简单总结,并指出: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诞生140周年,恰逢进入中国15年 IMOLA陶瓷注重与室内设计师的友谊,通过筑客网,筑巢奖,国际游学等项目,为设计师提供职业发展途径 。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孟也进行精彩分享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设计师认真听讲

  此次活动,最受关注的便是第五届筑巢奖金奖得主,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孟也的分享讲座,他以 “追求创新”为对设计的最高信仰,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层定制独有空间,在完成的众多中国私人别墅府邸、私人会所、地产样板间及创意型商业空间的设计中,体现了他空间的创新及对所处空间中人的存在感知方式、生存价值的深度理解。分享讲座中,孟也提到,要坚持做有独特观点的设计 、坚持做有国人情趣的空间设计、坚持做打破常规的设计,以一个个精彩的实景案例来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在座设计师的一致赞扬,也从这次的分享中学习到如何用心去做出好的设计作品。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领导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分享结束后,主办方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唐山地区的领导还为获得第五届筑巢奖各项荣誉的设计师颁发了奖项,对他们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游学设计师进行精彩分享

  今年9月,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承载着新的设计梦想再次启航,得到业内专家和设计师的充分肯定,也为更多设计师提供了对话国际大师,提高设计表现技法的机会。此次参加游学的设计师河北金舍装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蔡颖女士和北京得益绿色装饰有限公司赵颖女士也非常详细地分享了此次米兰游学的点点滴滴。从米兰多莫教堂到佛罗伦萨,再到米兰理工大学的学习之旅,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博洛尼亚陶瓷展、IMOLA工厂的现代化环保生产参观,一个一个精彩的画面通过一幅一幅图片展现在所有设计师的面前,游学设计师们对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拜拉维提斯先生区别于普通传统教学模式的授课方式印象深刻,院长的个人设计观点和魅力给每位游学设计师都带来了很深的触动。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董事吴海刚先生详细讲解2015筑巢之路计划

  2015年,筑巢之路将进一步升级,涵盖内容更加丰富,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董事吴海刚先生为在场设计师进行了详细讲解。明年筑巢之路将从清华大学研修班、米兰国际游学、米兰世博会三个平台帮助设计师开拓设计思维,拓宽设计视野。意大利 IMOLA 陶瓷集团也诚挚的邀请设计师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体验意大利米兰时尚之都的设计魅力。

  此次的分享会也受到筑巢奖战略合作媒体筑客网以及腾讯家居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媒体记者对与会设计师进行了采访,采访中设计师表示,设计要做到全面平衡,多学习先进学习方法,研究中国人生活方式,争取做到提供更加美好的人居体验。

  

唐山“筑巢之路国际游学分享会”圆满落幕
参会设计师与孟也(中间)及吴海刚(右一)合影留念

  这一关乎设计的分享交流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对设计的思考以及努力永远不会停止。在筑巢奖、国际游学项目平台的鼓励下,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更优秀的设计师脱颖而出,将自己那份对设计的执着追求和信仰得到更好的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