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人生·挥杆共筑·高尔夫爱好者高球酣战

icon 2014-12-18 14:46:47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14年“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佛山站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全程支持。

  12月12日,2014年“冠军人生·挥杆共筑”WGC冠军联盟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的第八站也是最后一站佛山站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全程支持。冠军联盟九大品牌成员慕思寝具、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雷士照明、万和电气、索菲亚衣柜、友邦集成吊顶、美的厨电、美的中央空调的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各行业领域的高尔夫爱好者粉粉下场进行了激烈的高球酣战,18洞果岭争锋,一决高下。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高尔夫爱好者高球酣战
高尔夫爱好者高球酣战

  在经过激烈的酣战后,佛山站的净杆冠亚季军终于出炉,他们分别为卢锐斌、陈宏良和何小平。

  对于获得佛山站的冠军,卢锐斌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也感到非常开心。而亚军获得者兼最抓鸟王奖陈宏良是很偶然的机会来参加此次的巡回赛,对于能获得亚军,觉得很意外,也很幸运,并对冠军联盟和主办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觉得此次的活动安排得非常周到,大家也非常热情。而季军获得者何小平表示,他去慕思买家具,然后受邀参加此次高尔夫巡回赛,没想到自己能获奖,很开心能参加此次的比赛,并赞扬此次的活动组织得非常好。

冠军人生·挥杆共筑·高尔夫爱好者高球酣战
净杆冠亚季军获得者(从左到右分别为:何小平、卢锐斌、陈宏良)

  在此次巡回赛中,高尔夫爱好者在果岭间纵情挥杆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冠军联盟带来的优雅而富有品味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九大品牌成员回馈客户的诚意,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嘉宾收获良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