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德凡:德国系 中国梦

icon 2014-12-18 14:28:34
icon 0

摘要:  德凡,传承德式功能主义技术美学,崇尚“以人为本,以家庭生活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强调厨房视觉艺术和功能实用性的双重追求。旨在将现代化厨房进化为集快乐烹饪、愉悦心情、情感沟通于一体的家庭生活新乐园。

  德凡,传承德式功能主义技术美学,崇尚“以人为本,以家庭生活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强调厨房视觉艺术和功能实用性的双重追求。旨在将现代化厨房进化为集快乐烹饪、愉悦心情、情感沟通于一体的家庭生活新乐园。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德凡:德国系 中国梦

  德凡一直致力于整体厨房的配套生产与销售。斥巨资在广东佛山兴建成亚洲首屈一指的现代化橱柜工业园,引进多套最先进的整体橱柜生产系统,打造为年产能超过40万套的专业橱柜生产基地。现在的德凡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整体橱柜、厨房电器、厨房五金、厨房台面于一体的特大型生产制造企业。产品多年来一直远销欧美、南美、港澳台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和顶级房产商的广泛认可。2014年“放心家装梦”慧聪网2014年中国家装行业品牌盛会,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在众望之中,荣耀诞生。德凡橱柜凭借强大实力榜上有名!近日,慧聪家装网走进德凡橱柜,有幸采访到德凡橱柜的副总经理刘小林先生,他跟我们分享了德凡橱柜的品牌发展之路。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德凡:德国系 中国梦

  【慧聪网】: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放心家装梦”慧聪网2014年中国家装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现场。首先,恭喜贵公司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对于本次获奖,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刘小林】:感谢这个奖项,这是广大消费者朋友对德凡橱柜的充分肯定,是对德凡团队多年努力奋斗的回报,这是一种动力,是鞭策和鼓励,我们将更加努力的把品质和服务做好!

  【慧聪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贵公司荣获十大品牌是消费者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认可, 请六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生产技术上有哪些成就或优势?

  【刘小林】:我们拥有亚洲至大的橱柜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标准化生产模式,所以我们在品质稳定、产品交付、产品性价比等方面要领先于其他品牌。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德凡:德国系 中国梦

  【慧聪网】:德凡给我们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德国系中国梦”,能给我们说说吗?

  【刘小林】:全世界最好的生产设备公司,最大的厨房五金公司、最大的厨具公司、最大的橱柜公司、最大的厨电公司都在德国。德凡与德国同步,具备德式工艺制造水平、德式生产设备、德式简约却极富内涵的设计、德式严谨认真的态度,为实现中国家庭“乐居梦”、为实现加盟商“创富梦”为实现员工“乐业梦”而努力奋斗。这就是“德国系,中国梦”

  【慧聪网】:获奖之后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会有哪些的影响呢?未来有何发展规划,接下来会通过什么样具体措施来实现这个发展目标?

  【刘小林】:德凡进入中国仅一年半时间,但这种德式品质和德式文化很快就受到欢迎。目前在中国我们有近100家专卖店,计划在明年增加200家专卖店,后年能覆盖国内主要城市,每年能为国内20万以上的家庭提供与德国同步的厨房配套服务。我们将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加大经销商扶持力度、不断产品创新和完善、不断提高团队服务水平。

  【慧聪网】:最后,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慧聪家装网的采访。“德国系中国梦”,都说梦想牵引未来,最后,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您个人的梦想或者您基于您企业的梦想?

  【刘小林】:我的梦想是能让所有德凡橱柜的经销商都轻松赚钱,没有品质之忧、没有货期之忧,没有运营之忧。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由德凡橱柜所带来的厨房乐趣和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