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lor设计师罗延品:设计需讲究平衡与和谐

icon 2015-01-05 11:43:28
icon 0

摘要: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

  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了给新的设计师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一批新生代的设计师活跃于iColor平台之上,此次,更有多位设计师在2015年【为爱刷新】活动中荣获iColor网站颁发的网络人气奖和配色效果奖,其作品还将展示于2015iColor设计年鉴之上,此举,对于设计师们而言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借此机会,记者采访到了室内设计师罗延品。

  记者:首先祝贺您获得iColor网络人气奖,您当初是如何与iColor结缘并注册为会员的呢? 这个平台有给您带来什么变化吗?

   罗延品:我是在两年前开始接触到iColor的,那时候立邦刚开始做这个网站,当时去参加立邦的活动,看着觉得这个网站不错,所以就现场注册了。对我的影响还是蛮大的,能够提供交流的平台,同行之间也可以分享、吸收不同的东西;同时也会定期给我们进行客户推荐,根据区域当地的需求,发送的我们的手机上,加强了设计师与客户的联系。

 记者:现在设计师交流网站很多,您觉得iColor与其他的网站有何不同之处呢?

  罗延品:iColor网站的整体设计还是挺新颖的,页面动态不断更新,提供了很多最新的资讯,而且上面会有流行色栏目,很具特色。最近iColor还与东方卫视推出了一档设计师公益栏目《梦想改造家》,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视机,这样一来更贴近了人们的生活。

  记者:我们知道,立邦iColor网站的设计年鉴每年都会刊登众多设计大师的作品,而您的作品,最近也被刊登之上,对此,有什么感受呢?会是一种肯定吗? 

 罗延品:我干这行也已经8年了,设计了很多作品,但是跟大师们的差距还是很大,还是有很多不足,很多地方有待提高。大师们的作品都很厉害, 在专业程度上都很值得学习,在设计行业也是可以做偶像去崇拜的。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促使自己可以去奋斗、提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和不断地督促。

  记者:“设计”与“人”最近被很多设计师提起,包括设计大师创办“创壹金”、东方卫视立邦《梦想改造家》……这些都突出了“人”在设计中的重要性,对此,您怎么看?

 罗延品:家居行业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品质也在不断提高,家的概念也在不断强化,设计要以人为主,要贴近生活,毕竟设计的房屋最后还是人居住在里面,人性化的东西肯定是至关重要的。

  记者:设计师的工作通常毕竟繁忙,设计与健康也是密切相联,您是如何看待设计与健康的关系呢?

  罗延品:家居设计很讲究健康,这跟我们设计师本身一样,人的生活必须符合自然规律,人类养成方式也必须符合自然,我读过《易经》,里面曾多次提到规律、和谐,家居与健康的平衡,例如环保度等等,只要是有损于健康,那都是不和谐的,我们设计的家居每个方面都需要实现平衡与和谐,而我本身也会努力不熬夜,养成良好的习惯、健康的体魄。

  文章转载自iColor网站

  iColor网址:www.i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