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票我报销 2015名气让你幸福回家

icon 2015-01-05 14:40:43
icon 0

  又到一年一度的春节返乡时刻,全国各地的游子们早已默默的准备好了回家的火车票,不管离家多远,火车票多贵都阻挡不了那颗回家的心。那张薄薄的火车票承载了满满的思乡之情,沾染了浓浓的年味。为了给游子们一个暖心的春节,名气厨房电器大力推出“2015幸福回家”关爱活动。

你买票我报销 2015名气让你幸福回家

  “2015幸福回家”关爱活动是名气厨房电器首次推行,活动中表示,凡是2015年1月1日到2015年2月18日内购买名气新机王365C油烟机套装的客户,均可凭登记身份证报销2015年2月4日到2月18日回家的火车票一张。此次活动为期40天,在全国范围推行,没有名额限制,只要是在制定日期内购买名气365C套装,名气均给予报销过年回家火车票一张。

  名气侧吸机365C于2014年3月底正式在全国上市销售,近一年来,365C凭借着超高的性能为消费者送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365C侧吸式油烟机搭载了名气独创的“快可离Ⅱ”技术,3秒实现极速快拆,清洗更加快捷便利。2014年,365C新机王在全国的销量屡创新高,借着这一年里的不俗表现光荣拿下“2014年中国家电十大推荐产品”奖项。名气365C凭借超强吸排性能和傲人的销售成绩成功捍卫了名气作为侧吸机开创品牌的行业骄傲。

你买票我报销 2015名气让你幸福回家

  365C这一年不菲的销售业绩给了名气不断创新的信心和动力。名气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得名气自发在全国推行“2015幸福回家”关爱活动,为广大的游子们献上一份温暖和关爱。作为厨电行业的标杆品牌,名气厨房电器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和消费者不遗余力。此次活动只是名气回报消费者的一个开始,未来,名气将更多的为社会和消费者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保持品牌高速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和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