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国际:海尔酒柜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

icon 2015-01-04 17:23:42
icon 0

摘要: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于12月31日发布了2014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报告,海尔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 量第六次蝉联全球第一。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于12月31日发布了2014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报告,海尔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 量第六次蝉联全球第一。同时,海尔酒柜2014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8.1%,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4倍以上。

  2010年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酒柜以14.8%的品牌零售量首次登顶世界第一,经过5年发展,海尔酒柜品牌零售量份额上升至18.1%,年均增长率约22.3%,远高于全球家电市场销售额5%的年均增长率。

  进入互联网时代,海尔正转型为平台型企业,海尔家电对外是“智慧家庭”,对内是“互联工厂”。而海尔酒柜正是基于这一开放平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 球一流资源,吸引全球创客来创新产品,目前已初步取得了成果,如磁制冷酒柜、固态制冷酒柜以及微酒酷均已突破行业的创新桎梏,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说起酒柜行业今年最具颠覆意义的创新产品,当属使用磁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实现制冷革命的磁制冷酒柜。海尔是全球首个将磁制冷技术产业化的企业,应用磁制冷 技术的酒柜通过磁热材料可实现快速制冷,为红酒提供零振动、零噪音的最佳存储环境,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红酒的口感与质量,满足了用户对红酒的品质需求。

  除磁制冷酒柜外,海尔的固态制冷酒柜采用二氧化碳与水作冷媒,也实现了去压缩机,整机无运动部件,运行平稳且制冷效果好。此外,针对用户携带红酒出行的需求,海尔酒柜团队研发出了便携式酒柜——微酒酷,号称“有史以来最小的酒柜”。

  当然,企业要想在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中生存下去,除了创新技术的支撑外,还需要“入乡随俗”。海尔酒柜依托全球五大研发中心,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当地消费者 生活习惯的本土化产品。在美国,海尔推出了高端酒柜,以能够满足当地用户对藏酒温度的苛刻要求而著称,市场份额长期稳居50%以上;在法国,海尔力邀国际 顶级设计师设计产品,在保证存酒质量的同时使酒柜外观更时尚,因而成为法国消费者最为钟爱的“洋品牌”。

  另外,海尔酒柜作为智能“网器”已经成为U+智慧生活平台的重要部分,在海尔开放的U+智慧生活平台上,海尔产品可以与其他品牌产品的实现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兼容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