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5-01-05 14:44:39
icon 0

摘要:1月3日下午15时,爱依瑞斯沙发软床“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隆重举行

  13日下午15时,爱依瑞斯沙发软床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隆重举行,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常务副总裁陈力及爱依瑞斯北京分公司李总出席并发表致辞。300余城市专卖店及顾客通过网络全程收看,共同见证了爱依瑞斯20年的发展,也紧张而激动地和爱依瑞斯人一起见证了20名女神大奖——施华洛世奇套餐的产生。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在直播中,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女士发表致辞:爱依瑞斯自成立以来,承蒙社会各界和百万用户的鼎立支持,稳健发展,赢得无数的荣誉和认可。如今,依托雄厚的综合实力,爱依瑞斯沙发软床品牌在中国大陆已拥有千家家居体验馆,成为北京、上海、武汉等主流城市软体家具的销冠品牌,四大系列产品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爱依瑞斯是沙发行业内唯一每年发布春秋两次沙发流行趋势的品牌,这见证爱依瑞斯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也成为软体家具行业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在今年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爱依瑞斯2600平米展位成为史上最大参展商,500余款新品同期发布,获得了国内外观展客商一致好评。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未来,爱依瑞斯将引领中国家具走向世界,让中国百姓享受到世界同步的家居产品,爱依瑞斯的未来就是中国家庭生活的未来。

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全国大型视频抽奖活动圆满落幕

  随后,范总和北京分公司李总随机抽出了20名幸运大奖,20名女神大奖(施华洛世奇套餐)从“神爱当家”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签单并通过网络报名抽奖的客户中抽取,20名女神大奖得主分别是:北京 何东博 137****7172、山东泰安 李秀云 138****6769、河北霸州 李季英 138****1144、北京 高爽 135****8803、河北秦皇岛 邹萧萌 152****4312、辽宁盘锦 张庆平 130****9660、上海嘉定 马玉雯 180****9850、北京 裴顺姬 139****2269、河北廊坊 刘海健 159****8625、吉林长春 刘玉敏 159****8625、陕西西安 胡映霞 139****8685、河北沧州 高翔 187****1756、陕西西安 周瑜 150****3908、陕西西安 赵鹏 137****9875、陕西西安 李雅洁 186****1622、河北沧州 张亚楠  138****7086、辽宁丹东 迟长龙 138****8599、山东泰安 董丽 153****8297、山东威海 陶妮 158****8687、辽宁沈阳 刘嵬 138****825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