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好高人等插座品牌抽检不合格

icon 2015-01-08 10:06:02
icon 0

摘要: 1月5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移动插座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其中久好、高人等著名插座品牌成为不合格黑榜主角。

  1月5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移动插座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其中久好、高人等著名插座品牌成为不合格黑榜主角。

  不合格名单显示,标称商标为“久好”、规格为“JH-007(包装)”、生产日期或批号为“14.02”、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久好电器有限公司”的一款转换器(包装)因标志、尺寸的检查、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软缆及其连接、耐热等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标称商标为“高人”、规格为“GR-127”、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达富电器有限公司(包装)”的一款组合插座因尺寸的检查、端子、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拔出插头所需的力、软缆及其连接、耐热等不合格成为质量黑榜主角,据悉,北京市工商局目前已将涉及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全部立案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