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衣柜品牌上演争夺大战 拼的是强硬实力

icon 2015-01-08 10:41:31
icon 0

摘要:我国衣柜消费市场潜力无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外衣柜品牌进驻我国,一场国内外衣柜品牌的市场争夺战上演,并呈愈演愈烈之势。由于国外衣柜品牌多以质量为利器,而我国衣柜企业多以价格为主要竞争手段出击,在一定程度上,我国衣柜品牌占据弱势。随着全球竞争...

  我国衣柜消费市场潜力无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外衣柜品牌进驻我国,一场国内外衣柜品牌的市场争夺战上演,并呈愈演愈烈之势。由于国外衣柜品牌多以质量为利器,而我国衣柜企业多以价格为主要竞争手段出击,在一定程度上,我国衣柜品牌占据弱势。随着全球竞争时代的到来,我国衣柜品牌若想在世界大战中赢得一席之地,需注重实力的打造。

  国内衣柜品牌发展有喜有忧

  众所周知,受全球经济环境、房地产调整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我国衣柜市场呈现蓬勃之势,就连国际知名品牌也不断涌入中国,并以其较好质量的产品迅速占领中国市场。与此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和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升温,中国衣柜企业已经在神州大地遍地开花,经过十余年的摸索发展,我国衣柜行业发展日趋成熟。

  然而,遗憾的是,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在世界各地闻名的衣柜品牌却是寥寥无几,特别是中国的多数衣柜企业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上无法与国际巨头相抗衡。面对市场上林立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中国的衣柜企业要想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有所发展,除了要承受国外品牌的巨大竞争压力外,更要承受国内企业间的竞争压力。

  我国衣柜企业亟需打造强硬实力

  回顾2014年,市面上基于功能层面的衣柜产品泛滥,打着“环保”“健康”旗号的产品层出不穷,但真正能达到宣传效果的却是少之又少,更别提能真正解决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和满足其情感需求了。的确,中国衣柜企业数量众多,但质量却参差不齐。而在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下,中国衣柜企业必须要做的就是规范经营管理,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强化内功,紧盯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和信任。

  如今,随着环保这一理念的深入人心,跟衣柜行业相关的环保政策也在出台,不少细分领域的标准也正在制定和审核当中,可以预见,今后环保生态必定还是衣柜发展的大方向。另外,衣柜行业相关政策的制定也开始让不少衣柜企业真正重视衣柜产品的环保性能,而他们也认识到,只有生产出真正有技术、有质量的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

  总之,在全球化时代,企业会面临更多的的发展商机,也会面临更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我国衣柜企业若想在国际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亟需加强综合实力的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