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精彩回顾第二篇——《致辞》

icon 2015-01-09 16:11:50
icon 0

摘要:立载地板行业近20年,融汇版图地板从不掩饰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忠于原创设计,终于产品 品质,融汇版图将原创设计视为品牌的安身立命之本,每年投入到消费调研和设计研发的费用占销售业绩的比例是全行业最高的。

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精彩回顾第二篇——《致辞》

  立载地板行业近20年,融汇版图地板从不掩饰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忠于原创设计,终于产品 品质,融汇版图将原创设计视为品牌的安身立命之本,每年投入到消费调研和设计研发的费用占销售业绩的比例是全行业最高的。在生产装备方面,融汇版图为了达 到并超越国际标准,形成世界独家的领先优势,不惜重金自行改造进口设备,最终实现融汇版图颠覆性的领先,超百款产品不仅畅销多年,也因此被行业誉为中国地 板创新典范。在品牌中国行的舞台上,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先生、中国好声音当家主持华少、可可西里管理局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给予融汇诸多肯定。让 我们一起回顾在品牌中国行舞台上各位领导的精彩致辞。

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精彩回顾第二篇——《致辞》

  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先生表示:“品牌代表着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品牌的影响力不仅仅代表着一个企业,更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但凡那些 闻名世界的产品,都带有深深的民族印记,象征着一种民族文化的高度凝练、且为外人所不能模仿与创造的产物。所以我们要努力将中国“制”造变为中国“智” 造。与中国民族品牌共成长,让民族自主品牌在国际的家居舞台上展现风姿,是融汇人一直追求的梦想。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在全国举行,也代表着融汇版图地 板深耕国内市场的实力与决心。立足中国,建成国际一流的木地板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企业,让中国的民族品牌在国际家居舞台上展现风姿是融汇人的终生目标。同 时,生态环保的理念与公益事业一刻也不能间歇,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融汇每个消费者的爱心,尽自己的一丝“国民之责,品牌之义”。

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精彩回顾第二篇——《致辞》

  “中国第一快舌”华少表示:“坚持自我,绝不墨守陈规,勇于面对挑战是融汇品牌精神的高度概括,这与我个人的理念近乎一致,这种理念与缘分的遇见,是天时 地利人和之所为。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融汇版图产品的时候,惊讶而亲切。融汇版图地板色彩和纹理完全跳出传统地面材料的套路,用和谐的线条巧妙的将一个地板平 面格局拼成一个小版图,无数小版图铺装在一个空间的时候,整体又是一个和谐的大版图,保留了原木纹理但气势如虹,精巧绝伦。这种地面风格充满张力,特别匹 配那种热爱生活且人生事业充满激情的人。几次的活动中,参观融汇工厂、各个地域的专卖店,让我对融汇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融汇人一直坚持的原创设计让我为 之感动与敬仰,同时他们的产品更迎合了健康环保的消费趋势,相信在融汇人和中国地板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中国赢得了世界地板大国的地位。”

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精彩回顾第二篇——《致辞》

  青海可可西里管理局领导致辞:“可可西里,广袤的无人区,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藏羚羊最后的一片栖息地。一次偶然的 摄影采风让荣慧先生接触到了驰骋在这片生命禁区中的精灵,荣慧先生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对于藏羚羊遭到灭绝性猎杀感到极度担忧。随后他与我们可可西里管理局 沟通表示要成立“融汇版图地板可可西里专项环保基金”用于改善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工作装备和生活条件,便于我们更好的保护可可西里这块净土,维护可可西里的 生态平衡。在今年8月份随着“环保基金”的持续升温,后续又成立了“可可西里华东联络站”,旨在让更多的公益环保 自志愿者加入到保护藏羚羊的行列中来。我们与荣慧先生因为共同的环保事业相知相识,经过一年多的接触,我感到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责任的企业家,他领导的 融汇版图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家居品牌。融汇版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谢融汇,感谢荣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