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MOLA陶瓷主席斯蒂法诺:IMOLA在中国发展的15年,意义非凡

icon 2015-01-12 10:31:44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意大利IMOLA陶瓷主席斯蒂法诺先生的采访实录。

意大利IMOLA陶瓷主席斯蒂法诺:IMOLA在中国发展的15年,意义非凡

意大利IMOLA陶瓷主席斯蒂法诺:IMOLA在中国发展的15年,意义非凡

  【记者】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选择在中国举行的原因是什么?

  【斯蒂法诺】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国际地位提升,我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同时IMOLA陶瓷在中国的15年意义非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此次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是向世界全面展现IMOLA陶瓷在中国的成就,也要将此作为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全球战略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展现IMOLA陶瓷再创行业奇迹的决心和信念。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未来5到10年的中国陶瓷市场的?

  【斯蒂法诺】中国消费者对高端陶瓷的需求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这让我们深受鼓舞。中国市场对高端家居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高,我认为未来5到10年,中国陶瓷市场有很大潜力。同时我认为化传播生活方式的、艺术的、环保的产品在中国会更受欢迎。

  【记者】IMOLA中国15年在IMOLA陶瓷140年的发展史上,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地位?如何看待中国市场对IMOLA的影响?在中国,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斯蒂法诺】意大利IMOLA陶瓷在中国15的发展,刚才我已经提过是意义非凡的,经过15年的发展,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的销售量占意大利IMOLA陶瓷非欧洲本土销售量排行榜第二。IMOLA陶瓷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带给我很多思考,如何践行企业使命和责任等等,在未来将与IMOLA中国开展深入的合作。

  【记者】IMOLA在中国践行社会使命,承办筑巢奖、艺术设计之旅等众多关于设计、设计师的活动, 2015年,在中意文化交流领域您有什么样的规划?

  【斯蒂法诺】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签订了中意文化合作项目协议,未来IMOLA中国将承办一系列文化活动,第一个合作项目就是“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同时今年是米兰世博会,IMOLA中国也将带着千人游览团去参观,这些都在履行我们中意文化艺术交流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