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lor设计师郑陈顺:icolor网站很接地气

icon 2015-01-14 16:32:54
icon 0

摘要: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

  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了给新的设计师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一批新生代的设计师活跃于iColor平台之上,此次,更有多位设计师在2015年【为爱刷新】活动中荣获iColor网站颁发的网络人气奖和配色效果奖,其作品还将展示于2015iColor设计年鉴之上,此举,对于设计师们而言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借此机会,记者采访到了室内设计师郑陈顺。

 记者:首先祝贺您获得icolor网络人气,您当初是如何与icolor结缘并注册为会员的呢?

  郑陈顺:感谢。不好意思,一般这样的网站注册都是我助理在负责,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记者:那后来有看icolor网站吗?您觉得icolor与其他的网站有何不同之处呢?

  郑陈顺:在我看来,我觉得icolor更接地气,与老百姓的生活更靠近,而且专业性的知识比较多,同时有立邦的支撑,在服务上肯定也更具品牌性。从需求上,它以色彩为导向,展现了室内设计在家居中的作用。

  记者:您觉得像这样的设计师比赛有何意义呢?

  郑陈顺:个人认为,这样的比赛鼓励了很多设计师,为设计师发挥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创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既可以使不同的设计师一起学习,也可以向业主展示好的作品。

  记者:在做设计的过程中,哪个环节最困难呢?哪些环节是比较花精力去解决的呢?

  郑陈顺:没有哪个环节说是最困难的,也没有所谓的说是最好的、最适合的,只有说客户认可了,而不是说给你的设计差评,那就够了。设计师要做的就是要努力与业主的意见统一,无论是生活习惯、爱好,还是包含生活的其他方面,都需要与客户去沟通,家是为别人去定制的,必须业主最满意才行。

  记者:您平时会有什么爱好吗?设计与生活相联,您是如何去在二者之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

  郑陈顺:我很爱喝茶和旅行,喝茶可以让我静下心来,旅行可以让我开阔视野。它们对我的设计当然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喝茶讲究的是修身养性,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对待,这在设计中同样需要;旅行,你会看到很多,见到很多狭小空间里见不到的,可以开阔人的视野,也会增添灵感。

  文章转载自iColor网站

  iColor网址:www.i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