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密探厨房五金奥秘

icon 2015-01-15 16:01:59
icon 0

    Julius Blum GmbH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家具五金配件的国际企业。主要的产品有铰链,抽屉/导轨及上翻门系列。Blum百隆的客户主要是大中型厨柜,家具生产商和小规模手工作坊,顾客从工业企业,木匠到五金经销商。超过6000名员工集中在百隆奥地利的生产基地(7 座工厂)、美国、巴西及其他分支机构。他们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创新的五金解决方案,为实现完美的运动而努力奋斗。Blum 百隆目前全世界范围拥有27个子公司及代表处,超过100个市场。2013/2014 财政年度Blum百隆全球销售额达到了14.40亿欧元(相当于 115.2 亿人民币),较上一个财政年提高了9.4%,这样的成绩使得Blum百隆在世界家具及厨柜五金行业中遥遥领先。

Blum:密探厨房五金奥秘
中国总部

    此外 Blum 百隆还是全球同行业中最先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认证的企业,并拥有2000多项的国际专利,同时由于其精湛的工艺设计,Blum百隆的多项产品获得了许多国际大奖。在2012年的9月,Blum百隆的能源管理系统首次通过了新标准 ISO 50001 认证。百隆集团于2002年进入中国,随后于2008年Blum百隆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建造了自己的办公大楼和物流中心,截止到目前为止,Blum 百隆在全国各大城市已建立了7家分公司,分别设在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沈阳,宁波和青岛。在宁波,青岛,南京分公司,我们首次向大家全方位的介绍Blum百隆在包括起居室,卧室,步入式衣帽间,卫浴及厨房等居所空间内的解决方案。目前Blum百隆中国员工总人数229人,在华经营业务范围包括顶级快装铰链、豪华金属抽屉、阻尼系列以及上翻门五金系列。自进入中国以来,Blum百隆在行业中取得了领导品牌的地位,至今已成为中国家具及橱柜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百隆2002年进入中国至今,一直追求满足适合中国市场需要的产品。”马腾先生说。和其他公司不同的是,百隆还拥有自已的配送系统和特别的客户服务体系。“我们拥有自己的仓储、配送和服务系统,而不是与中间商合作。这使得我们大大提高效率,与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更近了。”对于未来,DeVries先生很有信心,“我们要在未来十年成为行业领先集团。”Blum百隆中国总部座落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分别在北京、广州、南京、沈阳、四川、宁波、青岛设立了7家子公司,与国内多家橱柜品牌合作伙伴关系。

    产品设计不断在创新:SERVO-DRIVE 电动伺服开启支持, BLUMOTION 阻尼技术及TANDEMBOX豪华金属抽系列。
Blum百隆集团研发部门一直竭力于产品创新,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体验享受。Blum百隆CLIP top BLUMOTION顶级快装集成阻尼铰链,阻尼功能集成在小小的铰杯内-- 精湛的技术带来舒适的运动效果。TANDEMBOX 豪华金属抽系列为厨房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收纳解决方案,整个系统采用 TANDEM 滑轮技术,抽屉滑动平稳顺畅,内置的 BLUMOTION 技术为抽屉的打造了轻柔静谧的开合体验。

    Blum百隆在2006年推出的SERVO-DRIVE 电动伺服开启,门板开合系统通过一个按钮可以轻松完成, 使开合运动最大程度的人性化,提供给用户方便。迄今为止Blum百隆是唯一一家可以同时提供抽屉及上翻门系统电动解决方案的五金品牌。

    折叠,上翻,平移,斜移–Blum 百隆上翻门五金可以实现多种可能

Blum 百隆所研发的产品都具有极高的操作舒适性: AVENTOS 的四种开启方式提供了多种应用可能。无论是上翻折叠门,上翻斜移门,还是上翻平移门,上翻支撑门,Blum 百隆几乎提供了所有上翻门的解决方案。不同的应用可能:

Blum:密探厨房五金奥秘

AVENTOS HF 上翻折叠门为现代厨房带来高舒适性– 特别适合大面板

Blum:密探厨房五金奥秘
AVENTOS HK-S 迷你上翻门: 性价比高,最适合电器柜上方

    Blum 百隆: 内置阻尼铰链的全新应用

    CLIP top BLUMOTION 全新的铰链解决方案将阻尼内置在铰链内。这一代铰链已被广泛的应用。最新的设计趋势 – 需要朴素,低调的五金解决方案。来自奥地利的百隆五金品牌推出的CLIP top BLUMOTION 顶级快装集成阻尼铰链应用范围广泛,满足了这种设计要求。

Blum:密探厨房五金奥秘
图片: Blum_CLP0372 标准顶级快装集成阻尼铰链CLIP top BLUMOTION 110°

    TANDEMBOX antaro豪华金属抽方杆系列拥有多种搭配方案的抽屉系列

    根据式样的不同,经久耐用的 TANDEMBOX 豪华金属抽屉系列划分为plus,antaro和intivo三条产品线。antaro方杆系列提供的是更多全新的搭配方案。奠定 TANDEMBOX antaro豪华金属抽方杆系列基调的依旧是经久耐用的豪华金属抽导轨。

Blum:密探厨房五金奥秘

    TANDEMBOX antaro豪华金属抽方杆系列代表的是一种明朗的、棱角分明的外观风格 – 无论搭配的是方形扶杆还是与插板,如玻璃插板结合使用组成闭合的抽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