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装修:九牧工厂直供 五重厚礼相待

icon 2015-01-15 15:24:21
icon 0

摘要:年末已至,给家换装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用心营造自己的舒适家园,也给新年到访的亲朋好友带来惊喜,无论如何都是美事一桩。装修之前至少得考虑三个问题,家居风格、功能需求,预算。

岁末装修:九牧工厂直供 五重厚礼相待
九牧中国高端领导者

  年末已至,给家换装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用心营造自己的舒适家园,也给新年到访的亲朋好友带来惊喜,无论如何都是美事一桩。装修之前至少得考虑三个问题,家居风格、功能需求,预算。

岁末装修:九牧工厂直供 五重厚礼相待
九牧五星定制

  九牧五星定制,提供卫浴多样搭配方案

  家居装修风格各异,不管是现代简约,还是田园惬意,亦或地中海风情,都是主人个性、喜好的体现。在确定完装修风格与需求后,设计师才好对“症”下药。然而家居格局各异,空间形状、大小不同,选择合适的家居配件实属不易;特别是卫浴空间,马桶、淋浴房、浴室柜想要样样具备,匹配的风格、色彩,合适的尺寸成了头疼的事情。

  为此,九牧推出的卫浴空间五星定制服务,可根据您的设计需求,选择不同尺寸、颜色、材质、乃至个性图案、储物单元、配件配饰等卫浴产品。此外,九牧也会提供设计咨询、定制咨询、上门量尺、免费安装、延保服务、会员活动等五星服务,解决测量、安装等工程难题。

岁末装修:九牧工厂直供 五重厚礼相待
九牧工厂团购会福建福州、厦门首站1月24日开启

  九牧厂家直供,苹果6代、金条、红包等好礼相赠

  超出预算是装修常见烦扰,用最少的预算实现装修需求,甚至超出预期不再是梦。“九牧九省联动大型工厂直供盛典”于 1月24日在福建厦门、福州两地将开启首场到厂直购活动。

  现场福利不断。福利一:即日起,微信关注九牧此次盛典活动,预存100元,即可免费领取《认购书》及与羊年纪念币一套,现场下单便可获得价值1500元红包;福利二,凭《认购书》,全场产品厂价直供;福利三,微信转发本次活动链接,活动当天下单满5000元,可领取千足金金条一根;福利四,凭认购书,根据订单金额,砸金蛋,送抽奖卷;福利五,参与苹果6代,IPADMINI等抽奖活动。享受九牧中国高端卫浴产品,没钱也可以任性的。

岁末装修:九牧工厂直供 五重厚礼相待
九牧工厂团购会,五重福利亮瞎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